close
話說某天週末~

我還賴在床上不肯起床~~電話響了~

『喂!!工作告了一段落,心情悶悶的,突然好想出去走走,看大自然、看海』


原來是~~咱們助哥~~





承諾我們年底要出錢,讓我們辦尾牙的助哥~因為辛勤的工作~累了~想出去走走


他也找了吉吉、大哥、他的同學和臭臭~


最後成行的只有我跟臭~


不太近的車程~~臭依然是上了車就睡覺~我跟助哥則沿路聊天到目的地~



本來萬里無雲的天氣~~到了近車城突然下起滂薄大雨~~



而且是”貓貓狗狗”(Rain dogs and cats)那種~~



也讓我想起,剛拿到駕照,就開車去墾丁一樣~~雨大到連前方的路都看不到~


今天是助哥要出來散心的日子,怎麼會遇到這種壞天氣呢~


不過,他老兄也蠻樂觀的~~說~~或許再往前走~~過了這片烏雲就放晴了


(心裡OS:助哥,你知道這片烏雲有多大一片嗎?虧你還學過氣象學)



雖然天氣很糟糕~但出去走走的熱情也沒減弱



到了恆春,也近中午了~~



先帶他們去吃”阿嬤的麵”~~


這間阿嬤的麵,人超多~平時顧客就很多~不是因為海角七號才爆紅的~特推她們的”乾意麵”



哇!好像沒拍到麵~~哎!!算了~~人才是主角~~合照一張



天氣仍然是~~時晴時雨的~~美中不足~



再來,去高山巖走走~拜拜~~


不知是寺廟處於半山腰,還是有仙則靈的緣故~~


只要到廟裡,都會覺得心情很舒坦,也很靜很涼~


因為當時,香客多~所以沒拍的我們拜拜的情景~


又是三人合照~~眼睛快睜不開了~



從高山巖遠眺的景色~




此時,咱們助哥不知為何~~突然想要”洗頭”~~客倌啊!你們沒看錯~


真的是~洗頭 洗頭 洗頭 就是洗頭



要回恆春鎮上去洗頭~~一直在旁游說我~跟他一起洗~說什麼洗完頭,拍照才會好看~


好吧!!看在拍照會好看的份上~~就答應他~~



於是我們又回到恆春鎮上了~~


瞧~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酒吧!!



我跟臭也要各來一張~






拍完,繼續找尋我們的”美髮院”~~


說到這裡~~我們助哥~~說什麼在恆春洗頭只要100元,可能還不到100元,80就有了~超過他要幫我出錢


我們一共問了~~七間美髮院~


第一間:看起來裝潢的不錯,助哥下去問~說裡頭有二位勇得像門神的女生~他老兄不要


第二間:我跟臭下去問,看到像吸毒般的店員,掛著黑眼圈收報紙,慵懶的問:小姐~幾位呢?~這間也OUT


第三間:我下去問,因為他們二個怕遇到雷,但這間我忘記發生什麼事了~~也OUT


第四間:看起來生意不錯,一到裡面,看到很多長得心狠手辣的人~感覺按摩我脖子,還會扭斷我脖子,我會怕~


此時,助哥說~~要是這間問到的價格還是150,就直接洗了


第五間:推了門進去,小朋友看到我大聲喊『爸爸,有客人』,只見正在杜姑的爸爸伸了懶腰,表情凝重的看著我~
我:請問洗頭多少錢?
他:百五啦 (語帶不耐煩~剃山本頭,像是我再問下去,他可能會亮出武士刀~我會怕)
我:等一下,我問一下我朋友~~~拔腿就跑


第六間:臭心不甘,情不願的下去問~~她說裡面的人,是阿桑,正在啃什麼東西,看起來也挺怪的~


第七間:因為找到不耐煩了~~又加上~~有”美眉”~所以~~就是這間了~~



我說~~我們沒事跑來恆春洗頭~~真是折騰啊!


助哥~~其實,你的頭髮可以路邊的水龍頭沖一沖就好了~~不需要花那錢~



不過,真要讚美一下,第七間的洗頭美眉~~花150真划算~洗很久又很仔細,重點~很舒服~






洗完了~~有沒有感覺我們助哥,變帥了啊!~~





哈哈哈~



洗完頭了~~出發~~直奔墾丁,白砂~~

(途經海邊,咱們助哥超不專心的~都一直注意辣妹~洗完頭就有自信看妹了吧!!哈哈~)


白砂到了~~~沒有腳架真困擾~~



我們在白砂,天氣晴~~~







看到這小屋,像是走到了國外~~






到了沙灘~~但天氣好像~只有~晴一下下~~烏雲又出現了~




撇掉天氣不談,還是很開心~
















因為要下雨了~~拍了最後一張團體(2人以上就稱團體)照~就離開白砂~







雖然今天~~天氣真的不夠美麗~~但~~心情還是挺不錯的~~

難怪人家說~~心情不好,只要到外頭去走走~~或者看看海~~就會輕鬆許多~


真的耶!!~~



幕後花絮~


今天的助哥~電話實在有夠多的~一直在”講電話”~~有圖有真相~

麥擱共啊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