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小時候有點怕坐火車~
因為小時候坐火車時,曾在火車上做了惡夢~
長大了~也不喜歡~
因為我有愛遲到的惡習~
怕我誤點了~火車就不等我了~
現在~我突然好想自己一個人去坐火車去旅行~
不許人家跟~~
坐去那裡??就隨性吧!!
東部也好~北部也好~中部也好~就是要離高雄遠遠的~
是逃避現實生活?
還是純粹坐火車悠閒的旅行??
因為小時候坐火車時,曾在火車上做了惡夢~
長大了~也不喜歡~
因為我有愛遲到的惡習~
怕我誤點了~火車就不等我了~
現在~我突然好想自己一個人去坐火車去旅行~
不許人家跟~~
坐去那裡??就隨性吧!!
東部也好~北部也好~中部也好~就是要離高雄遠遠的~
是逃避現實生活?
還是純粹坐火車悠閒的旅行?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