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福助~約打保齡球~他丫~可真是約的有夠隨性!
一通電話告知,就算約好了~
我還是當天才被告知~晚上七點,保齡球館見。

那天一群人~約七、八個,又是分二組趣味比賽~
黃金組合:我、臭、小劉和阿鋒
另一組:大白哥、亞弘、福助、和大白哥的朋友
我們肯定是贏定了~
我們這組有一個會唬爛的,二個臭屁的,另一個會眼神殺人的~
另一組應該嚇都嚇死了~
所以~我們真的贏了~~WINNER

保齡球結束後~已經11點多了~麻吉都要解散了~
恰巧,阿鋒開車過來~
一群人,突發其想~全擠進阿鋒的車子,
剛開始只是鬧著玩,後來竟弄假成真~
問說去那裡~”大坪頂”~~好就是大坪頂

看到路邊有”10玩開放式卡拉OK”,
助丫可能太興奮,還出了200元,讓大家唱歌~
阿鋒丫~出一張嘴啦~愛唱愛現~又假”閉俗”,
直到他唱到”廣島之戀”時,除了電腦當機外,
另一桌客人還馬上起身走人~~阿鋒~你該檢討一下了。
就這樣~一群麻吉在大坪頂~
又唱、又叫、又玩、又鬧~都不覺得時間過得好快~
跟麻吉在一起~真是開心~
人生嘛~最快樂也不過如此~

還有還有~我一定要念一下那個大哥啦!
他約我們去打保齡球~也不約便宜一點的,一局60咧~
以為我們財力雄厚哦~~
約了我們,他自己也沒有打~反而跑去旁邊打”棒球”,
玩投籃機~又輸我~
大哥丫~~以後不要再找那麼貴的店了啦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