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~麻吉的大坪頂活動,太晚了~
本來預計今天我、臭臭跟大哥要坐火車去每個小站玩的~
高雄-鳳山-九曲堂-屏東-竹田-潮州-南州-鎮安
今天~~臭臭是比較早起,因為她有去公司~
我呢?累癱了~睡到中午
直到臭把我叫起來~我去她們家找她後~
才又把午睡中的大哥叫醒~當時已經3:00
約3:30在後站見~預計搭4:14復興號往南州
買了點零食和飲料,像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的興奮,
都快忘了~再晚點天色都暗了。
坐上車,我跟臭就開始很興奮~相機拿起來猛拍~
只有大哥還老神在在!直呼~他沒有坐過那麼爛的列車~
他有錢人啦~都坐自強號啦!
他們還一直問我~我們去南州做啥?南州有啥?
嗯~南州有糖廠丫
那我們去糖廠做啥?吃冰、拍照丫
心想~都來了~也要硬著頭皮帶他們坐火車晃晃
不然我這輩子,再也沒辦法跟”唬爛”脫離關係了。
我們到了南州,真的天色暗了~不過還是難掩我們的興奮~
看到月台也拍~大哥還叫我們要小心乾掉的狗屎~
也因為在月台那裡拍照~我們才知道~
大哥的拍照技術很爛咧~把我們二個妖嬌的姐妹花拍得很不上相。
出了月台直奔糖廠~
好像也沒什麼人了~買了個冰,吃一吃,天色都暗到不行了~
不管不管~下次還要再來一趟~
看到鐵軌,就想幫大哥拍臥軌照~怕死的大哥還叫我臥咧~
又走走走~~看到有個招牌寫著:
蒸肉圓10元
臭臭最喜歡吃的~她一次最多可以吃七顆~
我們各買了一些,又準備搭車回高雄~
蠻沒有行程的吧!不過很特別耶~感覺沒人會做這種傻事~
所以,沒跟到的麻吉~不要再念我了~
大哥人真好~回到高雄後,他還捐出他500元的中秋禮卷
請我跟臭吃晚餐~想想~真應該對大哥好一點~
不要動不動就A他錢~
報告完畢~~這就是麻吉幫嵐、臭臭和大哥一天的行程~
隨性就好~~
我直到回來還在興奮、還在期待我們的下一次火車之旅~
要報告的麻吉,快哦~~名額有限,先報先贏丫~
本來預計今天我、臭臭跟大哥要坐火車去每個小站玩的~
高雄-鳳山-九曲堂-屏東-竹田-潮州-南州-鎮安
今天~~臭臭是比較早起,因為她有去公司~
我呢?累癱了~睡到中午
直到臭把我叫起來~我去她們家找她後~
才又把午睡中的大哥叫醒~當時已經3:00
約3:30在後站見~預計搭4:14復興號往南州
買了點零食和飲料,像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的興奮,
都快忘了~再晚點天色都暗了。
坐上車,我跟臭就開始很興奮~相機拿起來猛拍~
只有大哥還老神在在!直呼~他沒有坐過那麼爛的列車~
他有錢人啦~都坐自強號啦!
他們還一直問我~我們去南州做啥?南州有啥?
嗯~南州有糖廠丫
那我們去糖廠做啥?吃冰、拍照丫
心想~都來了~也要硬著頭皮帶他們坐火車晃晃
不然我這輩子,再也沒辦法跟”唬爛”脫離關係了。
我們到了南州,真的天色暗了~不過還是難掩我們的興奮~
看到月台也拍~大哥還叫我們要小心乾掉的狗屎~
也因為在月台那裡拍照~我們才知道~
大哥的拍照技術很爛咧~把我們二個妖嬌的姐妹花拍得很不上相。
出了月台直奔糖廠~
好像也沒什麼人了~買了個冰,吃一吃,天色都暗到不行了~
不管不管~下次還要再來一趟~
看到鐵軌,就想幫大哥拍臥軌照~怕死的大哥還叫我臥咧~
又走走走~~看到有個招牌寫著:
蒸肉圓10元
臭臭最喜歡吃的~她一次最多可以吃七顆~
我們各買了一些,又準備搭車回高雄~
蠻沒有行程的吧!不過很特別耶~感覺沒人會做這種傻事~
所以,沒跟到的麻吉~不要再念我了~
大哥人真好~回到高雄後,他還捐出他500元的中秋禮卷
請我跟臭吃晚餐~想想~真應該對大哥好一點~
不要動不動就A他錢~
報告完畢~~這就是麻吉幫嵐、臭臭和大哥一天的行程~
隨性就好~~
我直到回來還在興奮、還在期待我們的下一次火車之旅~
要報告的麻吉,快哦~~名額有限,先報先贏丫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