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-林鳳營-嘉義火車之旅我們第二次的火車之旅~~
這次的成員除了我、臭臭、小剛之外,還多了"屁王之王、沒屁頭殼會暈的”-阿鋒
這次,我們特別約早一點~~想說~早點出發,早點回來~
約好9:40在後站~結果江臭臭和大哥都給我遲到~~加上阿鋒想去又因為工地有事要我們等他一個小時,
所以本來原訂10:12出發改為11:32由高雄出發~而阿鋒從楠梓上車跟我們會合~
這次的目的地是:林鳳營站
為什麼去林鳳營站呢?因為大哥看了自由時報的介紹~~覺得新奇~
有什麼羅李亮冰、蓮花世界~什麼大王蓮王、林鳳營牧場等~好吧!就依他~
那個大哥啦~一大早就買了撲克牌,說~在火車上可能會無聊~玩牌打發時間~
結果火車行駛後,我們就一直玩牌~玩得太盡興了,忘了林鳳營站到了~
一到站,就見一個人捧到一堆撲克牌,一個拿了一堆報紙,一個人負責開門,另一個拿著自己的外套~
匆匆忙忙的下車~深怕火車又繼續往前開~~
結果~撲克牌掉了一地~報紙有幾張沒帶下車~~這還都不打緊~~~
火車又要繼續往北行駛時,才發現大哥的手機還遺留在車上~~啊~~天兵哦~~害得他~要不要再跳上火車都為難
這些插曲就用#$%^&@##$**$#@!@$%&**^%$##@帶過~(怕大哥又想起他手機)
林鳳營站一出去,我們先去蓮花世界~~
大哥丫~~你嘛幫幫忙~~蓮花世界都是~假的蓮花~~~沒真的蓮花~~誰給我保證說有的~~~
說什麼吃蓮花大餐~~結果餐廳沒供應啦~~
我們四個人~拍拍照~又準備回程~~要走出去時,那個臭阿鋒啦~看到電動卻打起電動了~
害我們趕不及火車~只好再等一個多小時,坐下一班~~
這一個多小時做什麼呢??又買了一副新撲克牌,又玩起來了~
去那呢?沒方向~~想說再北上嘉義~~
三點多了~四個人又飢又渴~~還沒吃飯~~
期待去嘉義吃火雞肉飯~~配著一杯冰涼的綠茶~一定就是絕配了啦!!
到了嘉義~先去吃飯,吃完飯,往最熱鬧的文化路去~~
經過~"尚諾奈",看到T恤一件100元,結果我們四個人,馬上一人一件,穿在身上,還拍了照,麻吉就是隨性
便宜的T恤,還不錯穿~~可以考慮拿來當”幫服”,
到文化路才五點多,所以人潮還不多,還是從文化路這頭逛到那頭~~
還吃了加了豆漿的豆花、米糕、土魠魚、花枝庚~又去玩投籃機~
說到這裡~~又有一段插曲了~~
那個笨臭臭~玩”棒槌用力敲”的遊戲機~明明把棒槌拿好就好了~~她沒事鬆手,還反敲到自己的頭~差點腦震盪
(她當時的表情和動作~下次再模仿給大家看,因為文字太難形容當時的情形了,太好笑了~)
就這樣我們搭19:14,那種沿路停的電車~回高雄,結束了今天的火車之旅。
看到這裡~~你們一定覺得,就這樣結束了嗎?
沒錯~~你的眼睛沒問題~~
真的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火車之旅~~~
以下我本人有幾個心得:
1.以後出去玩真的要準備撲克牌。
2.貴重物品請自行拿好,小剛的貴重物品請別人代為保管。
3.遲到就放鴿子丫~。
4.報紙有時真會騙人~~不可信啦!
雖然沒什麼行程~~~不過就是隨性嘛!!沿途還發生了很多趣事~~也算有回憶了啦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