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東尼~~一早,打電話來叫我起床~
說她早早就被叫醒了,所以打電話來叫我起寸~
真是不知死活的傢伙,不知道我睡覺最討厭被人家吵的嗎?妳完了~

說是這麼說~~其實在東尼還沒打來我就醒過來了,
我覺得我應該是步入老年人的生活了,
昨天去喝喜酒,因為喝了”一口”紅酒~~回家後昏睡了三、四個小時,
結果~晚上睡不著~~
整理照片、補寫無名的進度~看照片、看電視~~
覺得~沒活動夜晚,時間過得很慢,尤其是我還精神很好的時候~
印象中是四點近五點時,才有睡意~那時公雞都起床了,
而早上九點多就起來了~黃東尼,妳沒有吵到我,妳完全沒有得逞~哈哈哈

早上起來,開始整理房間、接著洗衣服~
哇~好像好久沒有做家事了~~
以前每個禮拜我都會固定上大賣場去採買,
每個禮拜都會做完家事才出門,
甚至還會天天趕回家煮飯~
但~~這種感覺好像很久沒有過了;
有一陣子天天忙著跟朋友出去活動
有一陣子很認真在拜訪客戶~~
有一陣子莫名其妙的很累~~

這一陣子推掉很多活動
這一陣子感冒,在家昏睡當豬
這一陣子像隻懶惰虫,懶得出去走動~~

哇~~今天陽光好大~~
天氣似乎不錯~~
雖然我沒睡幾個小時,但精神卻是很好很好~~
從早到現在一直在做事情~~
感覺很充實~~
美好的一個星期天,不該浪費~~
該出去走走的~~

今天的我~~心情很不錯哦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