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世界到底有多大???

好像很大~~又好像很小~~

我的世界~~小小的~朋友、工作、同事、家人~~就這麼大~~

我曾離開過高雄,一個人努力的生活著~~為了找尋一些我快要忘記的感覺~~

後來~~我回來了~~我回到高雄了~~這熟悉的地方~

我回到我小小的世界~~

看著一些朋友在北部也是很努力的工作著、生活著~~

放假時,約幾個三、五好友去看煙火、去喝小酒、去聽演唱會、去看看電影~~

這樣的感受,我好像很久沒有過了~~~反而羨慕起人家~

離開學校的這幾年,我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~~~

有快樂丫、也有出國看看不同的世界~也有滿足丫~

但~~心裡的空虛感仍在~~~

我覺得我的生活跟其他人沒什麼二樣~~~

怎麼~~怎麼~~

怎麼看別人是多采多姿的~~

而我的小小世界卻空虛的很~~冷冷的~~

令人覺得幸福的季節-冬天,即將到來了~~

但我一點都沒有興奮的感覺~~一點也不期待了,

我到底不見了什麼????

不懂??真的不懂??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