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世界到底有多大???
好像很大~~又好像很小~~
我的世界~~小小的~朋友、工作、同事、家人~~就這麼大~~
我曾離開過高雄,一個人努力的生活著~~為了找尋一些我快要忘記的感覺~~
後來~~我回來了~~我回到高雄了~~這熟悉的地方~
我回到我小小的世界~~
看著一些朋友在北部也是很努力的工作著、生活著~~
放假時,約幾個三、五好友去看煙火、去喝小酒、去聽演唱會、去看看電影~~
這樣的感受,我好像很久沒有過了~~~反而羨慕起人家~
離開學校的這幾年,我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~~~
有快樂丫、也有出國看看不同的世界~也有滿足丫~
但~~心裡的空虛感仍在~~~
我覺得我的生活跟其他人沒什麼二樣~~~
怎麼~~怎麼~~
怎麼看別人是多采多姿的~~
而我的小小世界卻空虛的很~~冷冷的~~
令人覺得幸福的季節-冬天,即將到來了~~
但我一點都沒有興奮的感覺~~一點也不期待了,
我到底不見了什麼????
不懂??真的不懂??
好像很大~~又好像很小~~
我的世界~~小小的~朋友、工作、同事、家人~~就這麼大~~
我曾離開過高雄,一個人努力的生活著~~為了找尋一些我快要忘記的感覺~~
後來~~我回來了~~我回到高雄了~~這熟悉的地方~
我回到我小小的世界~~
看著一些朋友在北部也是很努力的工作著、生活著~~
放假時,約幾個三、五好友去看煙火、去喝小酒、去聽演唱會、去看看電影~~
這樣的感受,我好像很久沒有過了~~~反而羨慕起人家~
離開學校的這幾年,我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~~~
有快樂丫、也有出國看看不同的世界~也有滿足丫~
但~~心裡的空虛感仍在~~~
我覺得我的生活跟其他人沒什麼二樣~~~
怎麼~~怎麼~~
怎麼看別人是多采多姿的~~
而我的小小世界卻空虛的很~~冷冷的~~
令人覺得幸福的季節-冬天,即將到來了~~
但我一點都沒有興奮的感覺~~一點也不期待了,
我到底不見了什麼????
不懂??真的不懂?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