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鋒要離開高雄了~~
麻吉幫的代表~~當然要義務性舉辦個餞別~
因為麻吉幫的人都比較感性~~怕場面搞得太溫馨、人來太多~阿鋒會捨不得離開高雄,
所以只有幾個代表:我、臭、東尼、大哥、憨吉(一半就給我溜了)~
我原來的計劃是~先去吃個路邊海產~~喝杯小酒~再去知名的觀光景點-金獅湖唱露天的卡拉OK,
那知道!每個人都沒空~~晚飯只有我、大哥和臭臭三個人~我們三個仍然照著計劃走~~
去路邊海產~~三個人竟然點了七菜一湯~~啊~你們二個是在點什麼啦!!還吃不完,每個人還花了400元,
我咧~~1200元拿去買鹽酥雞都夠100人吃了~結果我們七菜還吃不完~~
後來三個人先去金獅湖露天卡拉OK那裡,可能是我們去太早了,只有一位阿伯在那裡唱~
臭臭~看到這種情形~平時大膽的她竟然像卒仔一樣退縮了~她覺得太local了,~
拜託~那樣才special,給阿鋒一點難忘的感覺嘛!不然錢櫃、好樂迪這些平時就可以去丫~
後來吉吉和東尼都來了~~遠遠就看吉吉提了個大蛋糕,說什麼要給我們吃~~
結果竟然是他去別攤,人家切剩的~~他提過來的~~不過也不錯了~~還巧克力水果蛋糕咧~
我們一邊唱著卡拉OK,一邊等我們的主角-阿鋒~
那個卡拉OK老板規矩真的很多~~拿麥克風不能用手拍、坐小椅子不能把腳放在上面~因為要顧及他這攤的形象~~
哎~~就這樣,我們一邊唱,又穿插前來唱歌的阿伯、阿桑們~~
這時~~阿鋒終於來了~~他也嫌local~拜託丫~你們都不想想看,我的苦心咧~~很特別咧!!
在老人堆裡唱流行歌~~很有趣耶!那個吉吉為了嚇老人家~~還硬飆高音,差點中風,還要幫他放血咧~~
就這樣~~唱了一整晚~也拍照拍了一個晚上,阿鋒還去買鹽酥雞來請大家吃~~
後來大家又錄了一段感言送給阿鋒~~~以下是我幫大家歸納的感言重點:
1.少了阿鋒,麻吉幫會少了很多歡笑。
2.麻吉幫少了阿鋒=少了一台車的方便和少了一個大金主。
3.少了阿鋒,大家耳根子會清靜許多。
4.沒有人會半夜找我們去吃宵夜了~
總之,阿鋒~~我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、安心的去台北發展~~
又希望你很快就可以調回來~~~
我們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~~
姐丫會燒好光碟,等你回來拿哦!!!
麻吉幫的代表~~當然要義務性舉辦個餞別~
因為麻吉幫的人都比較感性~~怕場面搞得太溫馨、人來太多~阿鋒會捨不得離開高雄,
所以只有幾個代表:我、臭、東尼、大哥、憨吉(一半就給我溜了)~
我原來的計劃是~先去吃個路邊海產~~喝杯小酒~再去知名的觀光景點-金獅湖唱露天的卡拉OK,
那知道!每個人都沒空~~晚飯只有我、大哥和臭臭三個人~我們三個仍然照著計劃走~~
去路邊海產~~三個人竟然點了七菜一湯~~啊~你們二個是在點什麼啦!!還吃不完,每個人還花了400元,
我咧~~1200元拿去買鹽酥雞都夠100人吃了~結果我們七菜還吃不完~~
後來三個人先去金獅湖露天卡拉OK那裡,可能是我們去太早了,只有一位阿伯在那裡唱~
臭臭~看到這種情形~平時大膽的她竟然像卒仔一樣退縮了~她覺得太local了,~
拜託~那樣才special,給阿鋒一點難忘的感覺嘛!不然錢櫃、好樂迪這些平時就可以去丫~
後來吉吉和東尼都來了~~遠遠就看吉吉提了個大蛋糕,說什麼要給我們吃~~
結果竟然是他去別攤,人家切剩的~~他提過來的~~不過也不錯了~~還巧克力水果蛋糕咧~
我們一邊唱著卡拉OK,一邊等我們的主角-阿鋒~
那個卡拉OK老板規矩真的很多~~拿麥克風不能用手拍、坐小椅子不能把腳放在上面~因為要顧及他這攤的形象~~
哎~~就這樣,我們一邊唱,又穿插前來唱歌的阿伯、阿桑們~~
這時~~阿鋒終於來了~~他也嫌local~拜託丫~你們都不想想看,我的苦心咧~~很特別咧!!
在老人堆裡唱流行歌~~很有趣耶!那個吉吉為了嚇老人家~~還硬飆高音,差點中風,還要幫他放血咧~~
就這樣~~唱了一整晚~也拍照拍了一個晚上,阿鋒還去買鹽酥雞來請大家吃~~
後來大家又錄了一段感言送給阿鋒~~~以下是我幫大家歸納的感言重點:
1.少了阿鋒,麻吉幫會少了很多歡笑。
2.麻吉幫少了阿鋒=少了一台車的方便和少了一個大金主。
3.少了阿鋒,大家耳根子會清靜許多。
4.沒有人會半夜找我們去吃宵夜了~
總之,阿鋒~~我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、安心的去台北發展~~
又希望你很快就可以調回來~~~
我們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~~
姐丫會燒好光碟,等你回來拿哦!!!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