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會激發出潛力~~

公司每年都有三次的競賽~~每次競賽約二個月~

這二個月攸關著自己明年的AAP年度表揚大會~

其實在業務單位的工作心態,本來就有一定的認知~

壓力~~壓力~~壓力是最大的痛苦來源~~

積極~~積極~~積極是基本必需的要件~

哎~~~

這種工作的工作時間也不固定~~不像之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~

有固定的上、下班時間~~領固定的薪水~就算偷懶也有薪水可以領~~

不過~~現在~也像自己當老板~要賺多少錢~自己決定~

我們的上班時間也可能就是人家在休息的時間~平時就閒得很~

最近正逢低潮不順期~~難免會有些失落的心情啦!!

情緒緊張~~痘痘一直冒、睡不好覺~~臉上的笑容也漸漸不見了~~

陰天快點過去~~期待我的晴天~~快點放晴~~

我也快不知道我的潛力是不是壓力能逼得出來的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