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死我了~~真氣死我了~~
向來,素稱”上相美女”的我~~~這次要自毀封號了啦!!
因為我為了去換新版的身份證,從去年拍護照照片時~~
就一直很在意拍出來的效果如何?滿不滿意?
結果~那張~~拍出來嘴歪歪的~不然那張看起來還真像個小淑女~
後來又聽人家講,有一間用手工底片拍的老師傅,技術一流~去過的都說讚~
我還特地去修剪我的瀏海~~結果~瀏海剪壞了~~所以拍出來的照片,我也不怎麼滿意~
後來又聽人家講~台中東海大學附近,有間”洞窟寓言”,拍出的真的很好看~~
我也特地撥一個禮拜上台中去~~沒開~~第二趟才拍到~~
為的就是~~~讓我往後幾十年的身份證,能夠美美的~~
結果~~今天去換身份證~~我還滿心期待的等著看~~
看到時,真傻眼了~~~
我竟成了~~無~眉~女~
太晴天霹靂了~~~不能接受~~明明照片就拍得還不錯丫~~~怎麼會沒有眉毛~
哎丫~~我舅還刻意安慰我說:
以高雄人勤儉的個性,明明印表機沒黑色碳粉了,還是會繼續用嘛!!
也對~~~沒黑色碳粉~~所以我的眉毛列印不出來嘛~~好理由~~
不接受也得接受~~~只是~~只是~~很生氣~~怎麼會這樣啦!!
向來,素稱”上相美女”的我~~~這次要自毀封號了啦!!
因為我為了去換新版的身份證,從去年拍護照照片時~~
就一直很在意拍出來的效果如何?滿不滿意?
結果~那張~~拍出來嘴歪歪的~不然那張看起來還真像個小淑女~
後來又聽人家講,有一間用手工底片拍的老師傅,技術一流~去過的都說讚~
我還特地去修剪我的瀏海~~結果~瀏海剪壞了~~所以拍出來的照片,我也不怎麼滿意~
後來又聽人家講~台中東海大學附近,有間”洞窟寓言”,拍出的真的很好看~~
我也特地撥一個禮拜上台中去~~沒開~~第二趟才拍到~~
為的就是~~~讓我往後幾十年的身份證,能夠美美的~~
結果~~今天去換身份證~~我還滿心期待的等著看~~
看到時,真傻眼了~~~
我竟成了~~無~眉~女~
太晴天霹靂了~~~不能接受~~明明照片就拍得還不錯丫~~~怎麼會沒有眉毛~
哎丫~~我舅還刻意安慰我說:
以高雄人勤儉的個性,明明印表機沒黑色碳粉了,還是會繼續用嘛!!
也對~~~沒黑色碳粉~~所以我的眉毛列印不出來嘛~~好理由~~
不接受也得接受~~~只是~~只是~~很生氣~~怎麼會這樣啦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