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丫~~以前還住在家裡時,曾幻想過~
若有一天,我自己獨立在外地工作、生活時,
只要一有空就會抱著一堆書到充滿咖啡香的店裡,好好的看書,享受生活的美好~~
那知道~~隨著年紀增長~~
才驚覺~~幻想還是幻想而已~~實際跟幻想還有一段大大的差距,
實際上,好動的我~也沒辦法很安份的在安靜的地方坐上一個早上或一個下午。
實際上,我也不愛看什麼勵志的書,或哲學的書,我覺得那跟我的調調大不同。
實際上我也不愛喝咖啡~我一逮到機會,寧願往外跑~~跑得再遠我也不怕累~
今天呢?
早上約了一位準客戶~~他人在埔里工作,還特地來跟我見面~~約在三皇三家
我們聊完,就只剩我一人,點了早餐~~拿了幾本雜誌~聽著輕音樂~沒人打擾~
就這樣,我一個人獨自坐在三皇三家直到中午~
外面陽光好強烈~~也想找個專播二輪片的戲院、躲進去~~
這種生活~~好愜意~~跟我理想中的生活好像好像~~
真喜歡今天的感覺~~不過~~
腦袋又浮現經理說的話:壓力會激發潛力~~
咦???日子不能過得太愜意吧!!會失去人生目標~
哎哎哎~~~
管他的,今天什麼都先拋在腦後,誰要我晚上又約了人呢?
還是好好渡過我一個人的下午時光再說,
找了間可以上網的店,躲了進去~~服務生帶我來到二樓~
對面坐著一位帥哥~~看起來兇兇的~~跟我面對面~~
因為我不想背對著他,讓他看到我螢幕上的東西。
他看了我,對我笑了笑~~~還以為這是禮貌性的微笑~~~
天丫~~~天丫~~~
低頭一看~~原來是我的衣服穿反了~~難怪他對著我笑~~
早上也好幾個人盯著我衣服看,
還自己暗暗自喜,以為今天穿的衣服夠好看,吸引了別人的目光~~
哎~~我真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傻子耶~~
真尷尬~~真丟臉~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,又要表現的若無其事
now~
外面的天氣陰陰的~~
不過我心情還不錯~~
只因我相信,平靜的心可以幫助自己招來好運哦~~
若有一天,我自己獨立在外地工作、生活時,
只要一有空就會抱著一堆書到充滿咖啡香的店裡,好好的看書,享受生活的美好~~
那知道~~隨著年紀增長~~
才驚覺~~幻想還是幻想而已~~實際跟幻想還有一段大大的差距,
實際上,好動的我~也沒辦法很安份的在安靜的地方坐上一個早上或一個下午。
實際上,我也不愛看什麼勵志的書,或哲學的書,我覺得那跟我的調調大不同。
實際上我也不愛喝咖啡~我一逮到機會,寧願往外跑~~跑得再遠我也不怕累~
今天呢?
早上約了一位準客戶~~他人在埔里工作,還特地來跟我見面~~約在三皇三家
我們聊完,就只剩我一人,點了早餐~~拿了幾本雜誌~聽著輕音樂~沒人打擾~
就這樣,我一個人獨自坐在三皇三家直到中午~
外面陽光好強烈~~也想找個專播二輪片的戲院、躲進去~~
這種生活~~好愜意~~跟我理想中的生活好像好像~~
真喜歡今天的感覺~~不過~~
腦袋又浮現經理說的話:壓力會激發潛力~~
咦???日子不能過得太愜意吧!!會失去人生目標~
哎哎哎~~~
管他的,今天什麼都先拋在腦後,誰要我晚上又約了人呢?
還是好好渡過我一個人的下午時光再說,
找了間可以上網的店,躲了進去~~服務生帶我來到二樓~
對面坐著一位帥哥~~看起來兇兇的~~跟我面對面~~
因為我不想背對著他,讓他看到我螢幕上的東西。
他看了我,對我笑了笑~~~還以為這是禮貌性的微笑~~~
天丫~~~天丫~~~
低頭一看~~原來是我的衣服穿反了~~難怪他對著我笑~~
早上也好幾個人盯著我衣服看,
還自己暗暗自喜,以為今天穿的衣服夠好看,吸引了別人的目光~~
哎~~我真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傻子耶~~
真尷尬~~真丟臉~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,又要表現的若無其事
now~
外面的天氣陰陰的~~
不過我心情還不錯~~
只因我相信,平靜的心可以幫助自己招來好運哦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