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丫~~以前還住在家裡時,曾幻想過~

若有一天,我自己獨立在外地工作、生活時,

只要一有空就會抱著一堆書到充滿咖啡香的店裡,好好的看書,享受生活的美好~~

那知道~~隨著年紀增長~~

才驚覺~~幻想還是幻想而已~~實際跟幻想還有一段大大的差距,

實際上,好動的我~也沒辦法很安份的在安靜的地方坐上一個早上或一個下午。

實際上,我也不愛看什麼勵志的書,或哲學的書,我覺得那跟我的調調大不同。

實際上我也不愛喝咖啡~我一逮到機會,寧願往外跑~~跑得再遠我也不怕累~

今天呢?

早上約了一位準客戶~~他人在埔里工作,還特地來跟我見面~~約在三皇三家

我們聊完,就只剩我一人,點了早餐~~拿了幾本雜誌~聽著輕音樂~沒人打擾~

就這樣,我一個人獨自坐在三皇三家直到中午~

外面陽光好強烈~~也想找個專播二輪片的戲院、躲進去~~

這種生活~~好愜意~~跟我理想中的生活好像好像~~

真喜歡今天的感覺~~不過~~

腦袋又浮現經理說的話:壓力會激發潛力~~

咦???日子不能過得太愜意吧!!會失去人生目標~

哎哎哎~~~

管他的,今天什麼都先拋在腦後,誰要我晚上又約了人呢?

還是好好渡過我一個人的下午時光再說,

找了間可以上網的店,躲了進去~~服務生帶我來到二樓~

對面坐著一位帥哥~~看起來兇兇的~~跟我面對面~~

因為我不想背對著他,讓他看到我螢幕上的東西。

他看了我,對我笑了笑~~~還以為這是禮貌性的微笑~~~

天丫~~~天丫~~~

低頭一看~~原來是我的衣服穿反了~~難怪他對著我笑~~

早上也好幾個人盯著我衣服看,

還自己暗暗自喜,以為今天穿的衣服夠好看,吸引了別人的目光~~

哎~~我真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傻子耶~~

真尷尬~~真丟臉~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,又要表現的若無其事

now~

外面的天氣陰陰的~~

不過我心情還不錯~~

只因我相信,平靜的心可以幫助自己招來好運哦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