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那台CANON 750相機~
去年年底為了去北海道才買的~~
還沒滿一年~~拍的照片數量已經破一萬了~~破萬了~~
我是怎麼拍的丫??
不知道~~~我就相機拿在手上,沒有按一按快門就覺得很難過~~
不過~~這一萬多張裡頭~臭臭的照片應該佔了一半吧!!
不管麻吉幫、肉燥幫、什麼大大小小的聚會,我的相機一定會帶出場~~
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~~功能性又佳~不管拍照、攝影、黑白、復古照都沒問題的啦!
我這台相機幾乎人人都會用了~~
破萬了~~要不要來個慶功宴丫~
哈哈哈哈哈~~
PS.要照片的~拿光碟來我幫你們燒~~因為我們的上游供應商-阿榜小姐,目前在做月子當中。
去年年底為了去北海道才買的~~
還沒滿一年~~拍的照片數量已經破一萬了~~破萬了~~
我是怎麼拍的丫??
不知道~~~我就相機拿在手上,沒有按一按快門就覺得很難過~~
不過~~這一萬多張裡頭~臭臭的照片應該佔了一半吧!!
不管麻吉幫、肉燥幫、什麼大大小小的聚會,我的相機一定會帶出場~~
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~~功能性又佳~不管拍照、攝影、黑白、復古照都沒問題的啦!
我這台相機幾乎人人都會用了~~
破萬了~~要不要來個慶功宴丫~
哈哈哈哈哈~~
PS.要照片的~拿光碟來我幫你們燒~~因為我們的上游供應商-阿榜小姐,目前在做月子當中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