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最近才剛生小baby~今天去看她~~

她氣色好、精神好~除了肚子還沒有完全瘦下來外~其他都恢復得差不多了~

從她的表情看起來,像個幸福的媽媽~~雖然她不太會照顧小孩,也不會燒菜作飯~

不過我覺得從她的談話間、眉宇間、笑容裡,可以感受得到~

最主要,她有個疼她、愛她的老公~~~

想想~~人生好像最快樂也是如此而已~~

我也去看了她的小baby~~

小小的臉蛋~明顯的雙眼皮、尖挺的鼻頭、烏黑的頭髮、細長的四肢~~

超可愛~~超可愛~超可愛~

有的小朋友剛生出來會很像猴子~~但這個”韓小弟”不會~~好可愛哦!

害我好想抱他哦!!!

或許女人,本來天生就有”母愛”~看到小朋友就會想發揮母愛吧!

希望這個韓小弟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長大,

也希望韓小弟那個迷糊的媽媽~~要快點調適好當媽媽的心情~~

不要再迷糊了~~

她就是這樣~~傻里傻氣的可愛~~惹人憐惜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