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最近才剛生小baby~今天去看她~~
她氣色好、精神好~除了肚子還沒有完全瘦下來外~其他都恢復得差不多了~
從她的表情看起來,像個幸福的媽媽~~雖然她不太會照顧小孩,也不會燒菜作飯~
不過我覺得從她的談話間、眉宇間、笑容裡,可以感受得到~
最主要,她有個疼她、愛她的老公~~~
想想~~人生好像最快樂也是如此而已~~
我也去看了她的小baby~~
小小的臉蛋~明顯的雙眼皮、尖挺的鼻頭、烏黑的頭髮、細長的四肢~~
超可愛~~超可愛~超可愛~
有的小朋友剛生出來會很像猴子~~但這個”韓小弟”不會~~好可愛哦!
害我好想抱他哦!!!
或許女人,本來天生就有”母愛”~看到小朋友就會想發揮母愛吧!
希望這個韓小弟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長大,
也希望韓小弟那個迷糊的媽媽~~要快點調適好當媽媽的心情~~
不要再迷糊了~~
她就是這樣~~傻里傻氣的可愛~~惹人憐惜。
她氣色好、精神好~除了肚子還沒有完全瘦下來外~其他都恢復得差不多了~
從她的表情看起來,像個幸福的媽媽~~雖然她不太會照顧小孩,也不會燒菜作飯~
不過我覺得從她的談話間、眉宇間、笑容裡,可以感受得到~
最主要,她有個疼她、愛她的老公~~~
想想~~人生好像最快樂也是如此而已~~
我也去看了她的小baby~~
小小的臉蛋~明顯的雙眼皮、尖挺的鼻頭、烏黑的頭髮、細長的四肢~~
超可愛~~超可愛~超可愛~
有的小朋友剛生出來會很像猴子~~但這個”韓小弟”不會~~好可愛哦!
害我好想抱他哦!!!
或許女人,本來天生就有”母愛”~看到小朋友就會想發揮母愛吧!
希望這個韓小弟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長大,
也希望韓小弟那個迷糊的媽媽~~要快點調適好當媽媽的心情~~
不要再迷糊了~~
她就是這樣~~傻里傻氣的可愛~~惹人憐惜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