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定很好奇~~什麼事情可以惹火我~~
我是很少在生氣~~所以能夠惹火我的事,一定非同小可~
不要看我好像平時溫馴的很~~兇起來,管他誰是誰~~都照念~
曾經有個不怕死的傢伙~惹火我,
或許她們老師沒告訴過她
”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”&”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”,這二句話~
她~~~沒意外的~~被我扁~~自從我小學後再沒打過人~她是第一個
哈哈~~被我電得~~每每看到我就是閃得遠遠~~再也不敢惹我~
咦~~~~好像離題了~
其實也沒什麼~
就是遇到一個蠻橫不講理的奧客~~
說我沒有盡到告知的責任~~我咧~~最好是沒有~~
什麼責任都推給我~~又被他兇、又被掛電話~
我們的工作雖然是服務業,但沒必要搞得好像很沒尊嚴
明明是他自己的問題,還怪到我頭上,
我覺得我態度還算不錯,但沒反駁他不代表錯全在我~
哎哎哎~~~
我真是有個倒楣的啦~~一肚子火~~~
火到可以煮滾開了~~
說來話長~~下次再一併告訴大家吧!!
我是很少在生氣~~所以能夠惹火我的事,一定非同小可~
不要看我好像平時溫馴的很~~兇起來,管他誰是誰~~都照念~
曾經有個不怕死的傢伙~惹火我,
或許她們老師沒告訴過她
”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”&”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”,這二句話~
她~~~沒意外的~~被我扁~~自從我小學後再沒打過人~她是第一個
哈哈~~被我電得~~每每看到我就是閃得遠遠~~再也不敢惹我~
咦~~~~好像離題了~
其實也沒什麼~
就是遇到一個蠻橫不講理的奧客~~
說我沒有盡到告知的責任~~我咧~~最好是沒有~~
什麼責任都推給我~~又被他兇、又被掛電話~
我們的工作雖然是服務業,但沒必要搞得好像很沒尊嚴
明明是他自己的問題,還怪到我頭上,
我覺得我態度還算不錯,但沒反駁他不代表錯全在我~
哎哎哎~~~
我真是有個倒楣的啦~~一肚子火~~~
火到可以煮滾開了~~
說來話長~~下次再一併告訴大家吧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