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來沒事做,突然心血來潮~~

看看以前的照片,2002年、2003年 ...甚至更早之前的~

我的照片好多~~以前是猛殺底片,現在是猛殺記憶卡~亳不留情~從不手軟

想到以前~只要有看到鎂光燈,臉就往那偏,就怕自己沒有辦法搶到一點鏡頭

哈~~看到自己學生時代的模樣~~我自己覺得好可愛~~

有清湯掛麵的學生頭、也有俏麗的短髮(當時怎麼有勇氣剪那麼短)...

隨著照片中的背景、人、物~~似乎又把自己拉回當時的情景~~

真的好像坐時光機~~回到從前,那時我們的對話還依然清晰~~

直到2002~那幾年~~天丫~~實在有夠恐怖的事情發生了~~

我那時的照片~~好醜~~好胖~~也感覺好老~~

那時的我還能夠活在世界上好好的,想必有過人的勇氣~~哈哈~~

那時,我的家人、朋友跟我說:我變得很胖~~我只是聽聽,也沒什麼危機意識~~

到底是什麼動力讓自己去減肥的呢?我也想不起來了,不過肯定不是愛美~

現在,回高雄已經三年了~~我慢慢地又活絡在人群中,照片也是猛拍~

只是~~這時的照片裡,不止有同學、有家人、有同事、有朋友的朋友~~

看著自己的照片,小時侯、小學、國中、高中、專科、甚至到出社會~~

突然有種好恐怖的感覺~~~時間真的一分一秒的流逝~而且過得很快~

我留下的是什麼~~只是一堆照片?只是一堆回憶?

我又把握住了什麼~只是朋友?只有工作?

自己內心深處最渴望擁有的、最期待來臨的~~

我抓到它了嗎?我曾擁有過嗎?還是它根本不曾發生過~~

哈哈哈~~

美好的一天,實在不該想得那麼複雜~~

昨天看書,看了一段話~跟大家分享一下,也獻給某些人~


有人不愛平靜,希望狂野。
去鬼吼鬼叫,去流浪天涯,
去追求一個不可能的對象,去變得幼稚天真。
why not?我們從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,
我們也從不知道世界的極限在哪裡,何不試試看呢?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