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年紀大了?
還是朋友不夠多??
人緣不夠好??
怎麼~~明明今天是耶誕夜~
我卻沒有過節的想法和氣氛~
不像以前學生時代~
可以一群人一窩蜂的、義無反顧的~就是要”過節”
怎麼會這樣丫~~我明明是年輕人
明明外頭活動很多~
找回來~~
快點把以前那種感覺找回來~~
還是朋友不夠多??
人緣不夠好??
怎麼~~明明今天是耶誕夜~
我卻沒有過節的想法和氣氛~
不像以前學生時代~
可以一群人一窩蜂的、義無反顧的~就是要”過節”
怎麼會這樣丫~~我明明是年輕人
明明外頭活動很多~
找回來~~
快點把以前那種感覺找回來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