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年紀大了?

還是朋友不夠多??

人緣不夠好??

怎麼~~明明今天是耶誕夜~

我卻沒有過節的想法和氣氛~

不像以前學生時代~

可以一群人一窩蜂的、義無反顧的~就是要”過節”

怎麼會這樣丫~~我明明是年輕人

明明外頭活動很多~

找回來~~

快點把以前那種感覺找回來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