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即將要結束了~~
迎接新的一年~~~2007~新年要有新希望~新目標~
從我懂事以來~~我是比較期待農曆新年~
因為可以領紅包~還可以放鞭炮~~又可以熬夜
對跨新曆年的印象就是~~看著張小燕在電視上喊:5、4、3、2、1,
~~HAPPY NEW YEAR~~
後來我上了二專,會跟同學、跟屏科的朋友,去文化中心倒數~
雖然人擠人,但覺得年輕人就該是如此~~我還跟他們趕去看流星雨咧~
印象中還有跟他們去阿里山班遊+跨年+幫小蔚蔚慶生(他1/3生日)
前年是跟阿婷她們去台東看第一道曙光~~
我還記得,要倒數時,我還在沖頭髮~~哈哈~
哇~~那次好冷~寒流來~快冷死了~凌晨四點多就起來了~曙光也沒看到~~
去年,是剛從北海道回來~累了,面對著電腦、電視倒數~
今年~~今年我還是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過~~
今年的我~~在彼岸~~我會跟大陸同胞一起倒數~
明天早上我很早就要去機場了~~你們不用來送機了啦!哈哈哈~~
我的朋友~~我先祝大家2007年新年快樂囉!!!
還有~~先祝1/2生日的豬嬸和侑靜生日快樂~
還有1/3的小蔚蔚生日快樂~~
還有大家都要很幸福哦!!
迎接新的一年~~~2007~新年要有新希望~新目標~
從我懂事以來~~我是比較期待農曆新年~
因為可以領紅包~還可以放鞭炮~~又可以熬夜
對跨新曆年的印象就是~~看著張小燕在電視上喊:5、4、3、2、1,
~~HAPPY NEW YEAR~~
後來我上了二專,會跟同學、跟屏科的朋友,去文化中心倒數~
雖然人擠人,但覺得年輕人就該是如此~~我還跟他們趕去看流星雨咧~
印象中還有跟他們去阿里山班遊+跨年+幫小蔚蔚慶生(他1/3生日)
前年是跟阿婷她們去台東看第一道曙光~~
我還記得,要倒數時,我還在沖頭髮~~哈哈~
哇~~那次好冷~寒流來~快冷死了~凌晨四點多就起來了~曙光也沒看到~~
去年,是剛從北海道回來~累了,面對著電腦、電視倒數~
今年~~今年我還是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過~~
今年的我~~在彼岸~~我會跟大陸同胞一起倒數~
明天早上我很早就要去機場了~~你們不用來送機了啦!哈哈哈~~
我的朋友~~我先祝大家2007年新年快樂囉!!!
還有~~先祝1/2生日的豬嬸和侑靜生日快樂~
還有1/3的小蔚蔚生日快樂~~
還有大家都要很幸福哦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