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~~從大陸回來了

結束了七天六夜的江南行~

這趟旅行因為安排的景點太多~所以車程要拉得長~

每天都很早睡、很早起床,

坐車、坐飛機~都覺得比走路辛苦,真的是睡覺,下車尿尿

說真的~~這趟旅行,還不錯啦!至少團費就很便宜啦!!吃好、住好~

只不過天氣超冷~~又給我下雨~溼冷的感覺比北海道還冷,穿毛襪都沒用~

這次因為我帶了4G的記憶卡,估計可以拍近四千張的照片,所以沿路一直拍~

走了那些景點~快要沒印象了~總覺得好像每個景點都長得很像~哈哈~

第一天我們在上海~我對上海的印象都像新聞講的~比台北還要繁榮..等,

是啦!!上海繁榮的地方還蠻熱鬧的~像我們還有去看看上海夜景~哇~~

真的能想像”繁華的夜上海”

像我們還有去上海的新天地~因為快要跨年了,所以那裡的酒吧都很熱鬧,佈置也很華麗,還有很多老外,

我站在某個景點拍照的時候,竟然跑了一個老外來搭我肩膀手比YA,跟我合照,後來他的朋友也是~我有被嚇一跳~

哈哈~~不過在那種氣氛下~~感覺整條街的人都像是可以一起同樂的人~

回飯店,跟我同事出去買泡麵~一個死上海人還A我的錢~還好老娘也不是好惹的角色~

死命跟她盧~總算要回我的錢~

要去買小吃~那老闆娘什麼都沒問~~就把我從頭打量到腳~~感覺挺不舒服的~~馬上奪門而出,不買了~

其實大陸同胞已經沒有生活在水深火熱的生活裡了~只是貧富差距大~有錢的很有錢,窮的還是很窮,

他們的生活水準也是直逼台灣~~甚至比我們的消費還要貴~~所以不要再看不起大陸人了。

像我們去做足浴按摩~~那些妹妹,一個月才300塊人民幣,約台幣一千多塊~有的是6、7百,也不多丫~

但有些物品,動輒就三、四百塊人民幣~~還是有很多大陸人買得嚇嚇叫~~

反而有些大陸人還看不起台灣人咧~~我咧~

哎~~總之丫~~這趟旅行也是說來話長~~要我寫,肯定寫了上萬個字~就這樣吧!

回來後的心情是~~~

能躺在自己的床上醒過來~~真好~

回到自己熟悉的國度裡~~真好~

我還是覺得台灣最好~~高雄最好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