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這種感覺~

我記得我說過很多次了~

有時,人會活在別人給的陰影底下~

自己也無法去克制那種感覺的到來~

很矛盾~

想諒解~想釋懷~但是又很介意、很不願意去接受

沒理由,沒理由~

沒理由去反對人家給的答案~

沒有立場、更沒資格~

我想~人跟人相處在於信任、互相體諒及包容~

沒有了信任、體諒、包容~再怎麼好的感情都會變質的~

我覺得~你變了,他變了,連我也變了~
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~

每當這種感覺來臨時,我便會想到你的好~

但~我現在,在乎自己比重視你來得多~

很抱歉~~

我必須以自己的感受為優先~~

不喜歡就是不喜歡~~

巧言令色的話~亂七八道的藉口請省略~

實在一點~

如果你也重視~

你會多在乎一點的~

不行的話~~祝福我,也祝福你~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