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這種感覺~
我記得我說過很多次了~
有時,人會活在別人給的陰影底下~
自己也無法去克制那種感覺的到來~
很矛盾~
想諒解~想釋懷~但是又很介意、很不願意去接受
沒理由,沒理由~
沒理由去反對人家給的答案~
沒有立場、更沒資格~
我想~人跟人相處在於信任、互相體諒及包容~
沒有了信任、體諒、包容~再怎麼好的感情都會變質的~
我覺得~你變了,他變了,連我也變了~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~
每當這種感覺來臨時,我便會想到你的好~
但~我現在,在乎自己比重視你來得多~
很抱歉~~
我必須以自己的感受為優先~~
不喜歡就是不喜歡~~
巧言令色的話~亂七八道的藉口請省略~
實在一點~
如果你也重視~
你會多在乎一點的~
不行的話~~祝福我,也祝福你~
我記得我說過很多次了~
有時,人會活在別人給的陰影底下~
自己也無法去克制那種感覺的到來~
很矛盾~
想諒解~想釋懷~但是又很介意、很不願意去接受
沒理由,沒理由~
沒理由去反對人家給的答案~
沒有立場、更沒資格~
我想~人跟人相處在於信任、互相體諒及包容~
沒有了信任、體諒、包容~再怎麼好的感情都會變質的~
我覺得~你變了,他變了,連我也變了~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~
每當這種感覺來臨時,我便會想到你的好~
但~我現在,在乎自己比重視你來得多~
很抱歉~~
我必須以自己的感受為優先~~
不喜歡就是不喜歡~~
巧言令色的話~亂七八道的藉口請省略~
實在一點~
如果你也重視~
你會多在乎一點的~
不行的話~~祝福我,也祝福你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