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更新自己的網誌了~

每天除了累,還是累~~累所以懶~~

最近都在忙公司的尾牙和我們自己單位的尾牙~~

大型的尾牙~~要討論的、要做的事情就是多又雜~~

我們單位的活動幾乎都是我在做的~雖然我現在已經不是年紀最小的了~~還是我做~

所以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~~

現在~終於忙完了~~公司尾牙和單位的尾牙都忙完了~~

我的朋友~~真對不起你們~~

好像好久都沒找你們了~~

所以的事情告一段落,就等著過年~

而且我的房間也整理好了~~

恭喜我吧!

現在的我~~~~無事一身輕~~哈哈哈~~可以開心的笑了~

我的新年新希望是~~

不會再遲到了~~
過年後我要很認真的工作了~
祝福我在乎的人~在乎我的人~都可以過得很好~~
沒連絡不代表我不想你們哦~~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