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丫~我覺得女人笨笨的~傻的很天真~
因為女人的想法通常都是一直線的~不會拐彎、甚至很單純~
女人只在乎,對方會不會對自己很好~
會不會懂得重視自己~在不在乎自己的感受~
只要對方多疼自己一些、多愛自己一點~
就感覺擁有了全世界~
甚至挖心掏肺的來回報對方~
但~往往~因為那個人不會很正面,不會很直接的表達~
所以女人什麼都不瞭解、不知道~~會誤會,甚至會失落受傷~
對方明明在乎、重視~為什麼不直接讓她知道~
這樣她會猜很久~~她會沒安全感,她會亂想~~
這種結論累了你、又傷了她~
其實雙方都可以做得很好~
表達出來~~直接一點~
想關心她、想照顧她、想呵護她的心意,都讓她知道~
”女人心海底針”~~
為什麼有這種說詞~~都得拜男人所賜~給不起安全感~
沒安全感~就必須找很多理由去掩飾自己的心慌~
做很多事情,希望去引起對方的注意~
~哎~
其實女人很好懂的~
但偏偏聰明的男人卻不多~
不聰明沒關係~~至少要努力~
不努力沒關係~~至少要懂得改進~
什麼都沒有~~~
那他真的不配擁有一個真心相待的女人~
PS.不要再問我~這是誰的心聲~或者主角是誰~
我只是很認同這種說法~
因為女人的想法通常都是一直線的~不會拐彎、甚至很單純~
女人只在乎,對方會不會對自己很好~
會不會懂得重視自己~在不在乎自己的感受~
只要對方多疼自己一些、多愛自己一點~
就感覺擁有了全世界~
甚至挖心掏肺的來回報對方~
但~往往~因為那個人不會很正面,不會很直接的表達~
所以女人什麼都不瞭解、不知道~~會誤會,甚至會失落受傷~
對方明明在乎、重視~為什麼不直接讓她知道~
這樣她會猜很久~~她會沒安全感,她會亂想~~
這種結論累了你、又傷了她~
其實雙方都可以做得很好~
表達出來~~直接一點~
想關心她、想照顧她、想呵護她的心意,都讓她知道~
”女人心海底針”~~
為什麼有這種說詞~~都得拜男人所賜~給不起安全感~
沒安全感~就必須找很多理由去掩飾自己的心慌~
做很多事情,希望去引起對方的注意~
~哎~
其實女人很好懂的~
但偏偏聰明的男人卻不多~
不聰明沒關係~~至少要努力~
不努力沒關係~~至少要懂得改進~
什麼都沒有~~~
那他真的不配擁有一個真心相待的女人~
PS.不要再問我~這是誰的心聲~或者主角是誰~
我只是很認同這種說法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