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丫~我覺得女人笨笨的~傻的很天真~

因為女人的想法通常都是一直線的~不會拐彎、甚至很單純~

女人只在乎,對方會不會對自己很好~

會不會懂得重視自己~在不在乎自己的感受~

只要對方多疼自己一些、多愛自己一點~

就感覺擁有了全世界~

甚至挖心掏肺的來回報對方~

但~往往~因為那個人不會很正面,不會很直接的表達~

所以女人什麼都不瞭解、不知道~~會誤會,甚至會失落受傷~

對方明明在乎、重視~為什麼不直接讓她知道~

這樣她會猜很久~~她會沒安全感,她會亂想~~

這種結論累了你、又傷了她~

其實雙方都可以做得很好~

表達出來~~直接一點~

想關心她、想照顧她、想呵護她的心意,都讓她知道~

”女人心海底針”~~

為什麼有這種說詞~~都得拜男人所賜~給不起安全感~

沒安全感~就必須找很多理由去掩飾自己的心慌~

做很多事情,希望去引起對方的注意~

~哎~

其實女人很好懂的~

但偏偏聰明的男人卻不多~

不聰明沒關係~~至少要努力~

不努力沒關係~~至少要懂得改進~

什麼都沒有~~~

那他真的不配擁有一個真心相待的女人~


PS.不要再問我~這是誰的心聲~或者主角是誰~
我只是很認同這種說法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