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總覺得女生丫~雖然有著眼淚當武器,但不能隨便用~
雖擁有理所當然要男生禮讓的權利~但還是要很柔順溫馴~
但是自從看了韓片”我的野蠻女友”後,有點震撼到~太猛了~
簡直跟我想像中的女生大有差異
現在呢~
我卻很羨慕那樣的女生~直接、敢表達~說一男友不敢說二,叫他往東不敢往西~
不爽就直接甩他巴掌,凡事以自己的意見為主~
自己就是霸道~絲毫不必去考慮對方的感受,自己說了算~~
管他三七二十一,我就是最大~~
哇~太羨慕了~太羨慕了~
但~我可以這麼野蠻嗎??
不去在乎對方感受??逼對方一定要以我的感受為前主??限制他任何事嗎??
CAN I????
雖擁有理所當然要男生禮讓的權利~但還是要很柔順溫馴~
但是自從看了韓片”我的野蠻女友”後,有點震撼到~太猛了~
簡直跟我想像中的女生大有差異
現在呢~
我卻很羨慕那樣的女生~直接、敢表達~說一男友不敢說二,叫他往東不敢往西~
不爽就直接甩他巴掌,凡事以自己的意見為主~
自己就是霸道~絲毫不必去考慮對方的感受,自己說了算~~
管他三七二十一,我就是最大~~
哇~太羨慕了~太羨慕了~
但~我可以這麼野蠻嗎??
不去在乎對方感受??逼對方一定要以我的感受為前主??限制他任何事嗎??
CAN I???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