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總覺得女生丫~雖然有著眼淚當武器,但不能隨便用~

雖擁有理所當然要男生禮讓的權利~但還是要很柔順溫馴~

但是自從看了韓片”我的野蠻女友”後,有點震撼到~太猛了~

簡直跟我想像中的女生大有差異

現在呢~

我卻很羨慕那樣的女生~直接、敢表達~說一男友不敢說二,叫他往東不敢往西~

不爽就直接甩他巴掌,凡事以自己的意見為主~

自己就是霸道~絲毫不必去考慮對方的感受,自己說了算~~

管他三七二十一,我就是最大~~

哇~太羨慕了~太羨慕了~

但~我可以這麼野蠻嗎??

不去在乎對方感受??逼對方一定要以我的感受為前主??限制他任何事嗎??

CAN I????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