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你終於出現了~
雖然我們沒有常連絡,
不過不可否認,你曾陪伴我走過很低潮的一段日子,
鼓勵我、支持我、安慰我,總是默默為我加油打氣~
不管我遇到任何狀況,你總是跟我站在同一線上,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,
那時候,什麼煩心的事情幾乎都往你身上倒,也以為你最了解我了~
直到你消失了~失落過~
我以為你忘記我是誰了,
我以為你是不想跟我連絡了,
原來~~你沒有~
現在,又看到你出現了,雖然只是出現在MSN上,不過還是很開心~
好幾次會想要在線上跟你說聲”Hi~”,打個招呼~關心一下近況,
但那個字寫了又刪、刪了又再寫,卻沉重的傳送不出去~
我這個糟糕的”以為”還真讓自己失落過~
要命~要命~真要命丫~
希望我的朋友~~過得好~穿得暖、吃得飽,沒煩沒惱~
保持連絡哦!你不要再消失了哦~~~
祝福你~
雖然我們沒有常連絡,
不過不可否認,你曾陪伴我走過很低潮的一段日子,
鼓勵我、支持我、安慰我,總是默默為我加油打氣~
不管我遇到任何狀況,你總是跟我站在同一線上,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,
那時候,什麼煩心的事情幾乎都往你身上倒,也以為你最了解我了~
直到你消失了~失落過~
我以為你忘記我是誰了,
我以為你是不想跟我連絡了,
原來~~你沒有~
現在,又看到你出現了,雖然只是出現在MSN上,不過還是很開心~
好幾次會想要在線上跟你說聲”Hi~”,打個招呼~關心一下近況,
但那個字寫了又刪、刪了又再寫,卻沉重的傳送不出去~
我這個糟糕的”以為”還真讓自己失落過~
要命~要命~真要命丫~
希望我的朋友~~過得好~穿得暖、吃得飽,沒煩沒惱~
保持連絡哦!你不要再消失了哦~~~
祝福你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