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你終於出現了~

雖然我們沒有常連絡,

不過不可否認,你曾陪伴我走過很低潮的一段日子,

鼓勵我、支持我、安慰我,總是默默為我加油打氣~

不管我遇到任何狀況,你總是跟我站在同一線上,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,

那時候,什麼煩心的事情幾乎都往你身上倒,也以為你最了解我了~

直到你消失了~失落過~

我以為你忘記我是誰了,

我以為你是不想跟我連絡了,

原來~~你沒有~

現在,又看到你出現了,雖然只是出現在MSN上,不過還是很開心~

好幾次會想要在線上跟你說聲”Hi~”,打個招呼~關心一下近況,

但那個字寫了又刪、刪了又再寫,卻沉重的傳送不出去~

我這個糟糕的”以為”還真讓自己失落過~

要命~要命~真要命丫~

希望我的朋友~~過得好~穿得暖、吃得飽,沒煩沒惱~

保持連絡哦!你不要再消失了哦~~~

祝福你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