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~~~糟糕~~

最近有很多人都說我變胖了~而且很明顯的胖了~

我是怎麼了~~最近變得愛吃又愛睡覺~

每天都覺得很累~雖然沒有偷跑回家睡覺,

但是一定要睡足七小時才夠~
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~~

臉也變圓了~~以前是巴掌臉~~現在的臉是二個巴掌大

我一定是被”豬”附身了~~愛睡又愛吃~~

不過最近皮膚變好一點了~~改天真的可以素顏去見大家了,哈哈~

心情也有變得愉快~~

有些本來已被冠上”絕望”二字的事,

也重新復活,起死回生~~有比較正面的答案;

仍然有些心裡不解、納悶的事~~一直沒有得到明確的回應~

不過沒關係~~

先救身材再說~~~

不要我的自信全毀在一圈肥肉~~

不要不要不要~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