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妳有默契~~只要一個眼神,妳就懂得我在想什麼~

我跟你也有默契,只要看著我的動作,你就可以猜得出,我下一秒要做什麼~

我跟妳有默契~~雖然沒開口問~而妳卻可以看穿我的心事,

我跟你也有默契,總會在我心情沮喪時,給我很大的鼓勵,隨時幫我加油,

我跟妳有默契~~會在我不知道講什麼話時,猜出我想表達的話,幫我接下一句~

我跟你也有默契,知道我喜歡什麼、討厭什麼,而盡量迎合我~

在生活中,有你有妳都很重要~

那天,沒有妳或沒有你~我會怎麼樣~不知道~

我會努力去維持我們之間的情誼,

想對妳你說的~我會試著去表達,

因為我在乎,所以我表達出來的反應會比較大,也希望被在乎~

很多事情的發生~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誤會,

但沒解釋清楚都會像雪球一樣的變大

一次、二次、三次~~也會沒耐心,也會變得失望~

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~~沒共識?沒默契?

我表達過了~~我想妳你也清楚了~

難道妳你認為什麼話不說就是忍讓嗎?

NO~~這不是正確的溝通方式,you know?

可以繼續相處的話~我期待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