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妳有默契~~只要一個眼神,妳就懂得我在想什麼~
我跟你也有默契,只要看著我的動作,你就可以猜得出,我下一秒要做什麼~
我跟妳有默契~~雖然沒開口問~而妳卻可以看穿我的心事,
我跟你也有默契,總會在我心情沮喪時,給我很大的鼓勵,隨時幫我加油,
我跟妳有默契~~會在我不知道講什麼話時,猜出我想表達的話,幫我接下一句~
我跟你也有默契,知道我喜歡什麼、討厭什麼,而盡量迎合我~
在生活中,有你有妳都很重要~
那天,沒有妳或沒有你~我會怎麼樣~不知道~
我會努力去維持我們之間的情誼,
想對妳你說的~我會試著去表達,
因為我在乎,所以我表達出來的反應會比較大,也希望被在乎~
很多事情的發生~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誤會,
但沒解釋清楚都會像雪球一樣的變大
一次、二次、三次~~也會沒耐心,也會變得失望~
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~~沒共識?沒默契?
我表達過了~~我想妳你也清楚了~
難道妳你認為什麼話不說就是忍讓嗎?
NO~~這不是正確的溝通方式,you know?
可以繼續相處的話~我期待
我跟你也有默契,只要看著我的動作,你就可以猜得出,我下一秒要做什麼~
我跟妳有默契~~雖然沒開口問~而妳卻可以看穿我的心事,
我跟你也有默契,總會在我心情沮喪時,給我很大的鼓勵,隨時幫我加油,
我跟妳有默契~~會在我不知道講什麼話時,猜出我想表達的話,幫我接下一句~
我跟你也有默契,知道我喜歡什麼、討厭什麼,而盡量迎合我~
在生活中,有你有妳都很重要~
那天,沒有妳或沒有你~我會怎麼樣~不知道~
我會努力去維持我們之間的情誼,
想對妳你說的~我會試著去表達,
因為我在乎,所以我表達出來的反應會比較大,也希望被在乎~
很多事情的發生~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誤會,
但沒解釋清楚都會像雪球一樣的變大
一次、二次、三次~~也會沒耐心,也會變得失望~
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~~沒共識?沒默契?
我表達過了~~我想妳你也清楚了~
難道妳你認為什麼話不說就是忍讓嗎?
NO~~這不是正確的溝通方式,you know?
可以繼續相處的話~我期待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