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麻吉尾牙後,大家就很少”齊聚”一堂,都是私下自己約的~

昨天藉著吉吉要上南投去工作,所以來個例行的”餞別會”,

大家一直猛跟吉吉表示有多麼的不捨~希望他不要去之類的~

但我還真的怕~~吉吉心裡的一股聲音,阻止了他邁向光明的前程~~

像那個東尼小姐~光是一個台北餞別會,辦了二次~~~

隔了半年還是回到麻吉的身邊~~~哈哈~~

吉吉~~你會不會不到一個禮拜就回來了呢??

一個禮拜內回來,姐丫請你吃飯~

一個月內回來,姐丫請你去happy~

一年內回來,小劉就馬上陪你去南投工作~

扯回正題~~

那天大家又是有說有笑~

一直不計形象的演出,有的模仿MTV,

又有人模仿黑道小弟跟老大嗆聲....

也因為如此~麻吉幫發掘了一位明日之星~~演技可以直逼金馬影帝的~

蓮霧明~

他真是大家的開心果~好有趣哦!!

而時間也在大夥的歡笑中一分一秒的過去了~

吉呢?原本預計今天要上南投的~~

but今天下午四點了還看到他在高雄~~

我心裡OS”不會吧!難道小小吉又出面勸退吉吉不要北上了?”

吉吉丫~~

你會不會預計明天上南投~又改成後天,然後又改成大後天~最後又不去了呢?

先說好丫~~三天內回來~~讓你請唱歌哦!再加歡樂吧,吃到飽~

不過~~姐丫還是要在這裡,祝吉吉一路順風~前途一片光明~~

還有還有~~

請各位猜猜~~下面的那畫中主角是誰??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