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跟友人聊起麻吉幫的趣事~都會讓聽的人捧腹大笑,不然就是笑到流眼淚~~
因為麻吉幫的所有成員都是奇人,
有演戲天份、有當大哥的資質、有會測字的'有吵死人不償命的....
除了這個外~大家的感情就像兄弟姐妹,有默契,不矯作~
我超愛這種感覺的~~
因為我家裡只有一個弟弟~~
而我弟從不叫我姐姐,所以在麻吉幫裡,被叫”二姐”
就會莫名其妙的開心~~~
所以這種感覺不容許任何人來破壞,
SO~違反規則的人就會被逐出麻吉幫!!
這是很殘忍的規則~~~不信的話~問問我們家小劉~
大家都不要變~~好不好~~維持我們兄弟姐妹般的感情~
因為無論你對我~我對你~都是基於朋友間的關心、手足般的相處~
我們來打勾勾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