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”玩”麻將

怎麼說咧~~我不是愛賭搏,是享受過程

因為我很喜歡大家藉著玩麻將而在一起聊天

東聊西扯的~一支牌就可以扯出一個”術語”、編出一個故事、爆一個料~

我也喜歡胡牌的快感~有成就也間接的證明自己的運氣不差,

所以~~下次我胡牌或連莊時,

你們可以說我牌技好~~可以說我運氣好~~you know!!

但就是不能說我心機重了~~

臭臭家的牌桌壞了~~需要集資來買麻將桌,

又加上最近的小劉迷上玩線上麻將,於是最近常約打牌

昨天是拜五,加上隔天是週末,本來說好玩一圈,因為少連莊,所以打得快

於是喝了飲料,又再加玩一圈,

又加上訴....結果玩到凌晨三點多近四點,

這個時間點,小劉怕回去,會被發現而被罵到臭頭

所以又再玩~~一直玩,打算玩到早上吃了早餐後再回去,

但是~在麻將桌上的人都感覺肝快壞死了、呼吸困難

玩一整晚、輸贏頂多才二~三百,卻要壞死一顆肝,~~不划算啦!!

(拜託麻吉幫的,你們要好好照顧肝,到時需要捐肝,給打麻將的人)

雖然玩得很累、眼睛都快瞌上、腦袋也無法思考了

還好整個過程大家一直說說笑笑,還唱起童年最紅的電視節目歌曲:

”天天開心”、”霹靂貓”、”愛肝”....等。

小劉今晚唱了最多歌~雖然走音不過笑果十足~

隔天的我睡到下午三點58分,有四通未接來電,差點被罵死~

這告訴我們什麼呢?

~咦~

打麻將嘸通打通霄~不然會需要換肝~<

還有~咦~

多謝小劉哥請吃早餐


(胡最後一次的人要請吃早餐,他才贏50,卻要付超過一百的早餐費。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