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每個禮拜天中午有個很有名的節目

”來電五十”~~大家應該都知道吧!

片頭曲是張國榮和柏安妮唱的”兜風心情”~

這首歌很輕快,剛開始聽覺得還好~越聽越覺得好聽,

最近丫~~我又抓到這首歌了~我每天聽不下十次~

所以心情愉快+輕鬆,這首歌的功勞不小,

兜風心情~~歌好聽~而且我也喜歡在涼涼夜裡騎車兜風的心情

真開心~~好像自己又回到那時候了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