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每個禮拜天中午有個很有名的節目
”來電五十”~~大家應該都知道吧!
片頭曲是張國榮和柏安妮唱的”兜風心情”~
這首歌很輕快,剛開始聽覺得還好~越聽越覺得好聽,
最近丫~~我又抓到這首歌了~我每天聽不下十次~
所以心情愉快+輕鬆,這首歌的功勞不小,
兜風心情~~歌好聽~而且我也喜歡在涼涼夜裡騎車兜風的心情
真開心~~好像自己又回到那時候了。
”來電五十”~~大家應該都知道吧!
片頭曲是張國榮和柏安妮唱的”兜風心情”~
這首歌很輕快,剛開始聽覺得還好~越聽越覺得好聽,
最近丫~~我又抓到這首歌了~我每天聽不下十次~
所以心情愉快+輕鬆,這首歌的功勞不小,
兜風心情~~歌好聽~而且我也喜歡在涼涼夜裡騎車兜風的心情
真開心~~好像自己又回到那時候了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