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~減肥~減肥~

最近不知道是過得太好,還是太沒有壓力~~

怎麼發福了許多,我都沒有去節制~~

漂亮的衣服被掛在衣櫥裡~~好像被打入冷宮~

沒辦法~穿不下;不然就是穿起來沒以前好看~~

怨嘆哦~~怎麼讓自己放縱成這種程度~~

今天起~~要來力行減肥計畫了~~

不能再這麼下去了~~

雖然巴豆很夭~雖然很想喝飲料~

不行不行不行不行~~

只能說~~發胖容易,減肥難~~痛苦丫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