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覺得每天的生活好像都很敷衍~~

很忙~~~是時間分配的不當,還是我根本就不想閒下來~

我買了幾本書~~還沒很認真看完~~

都是每天要入睡前,翻個幾頁,好像對自己交差似的~

平日我都把時間排得很滿~~一閒下來就發慌,

覺得~~

現在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什麼~~

不喜歡待在家裡~是家裡沒溫暖?還是房間太亂?

提不起勁~~提不起勁~~~沒有power

怎麼辦~~

有時要找個朋友~~也好像找不到~

平日大家忙,就不約聚會~~

以前的精彩跑那去了~~~不見了~不見了~

我想~我還是個不能忍受沒事做的人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