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覺得每天的生活好像都很敷衍~~
很忙~~~是時間分配的不當,還是我根本就不想閒下來~
我買了幾本書~~還沒很認真看完~~
都是每天要入睡前,翻個幾頁,好像對自己交差似的~
平日我都把時間排得很滿~~一閒下來就發慌,
覺得~~
現在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什麼~~
不喜歡待在家裡~是家裡沒溫暖?還是房間太亂?
提不起勁~~提不起勁~~~沒有power
怎麼辦~~
有時要找個朋友~~也好像找不到~
平日大家忙,就不約聚會~~
以前的精彩跑那去了~~~不見了~不見了~
我想~我還是個不能忍受沒事做的人!!
很忙~~~是時間分配的不當,還是我根本就不想閒下來~
我買了幾本書~~還沒很認真看完~~
都是每天要入睡前,翻個幾頁,好像對自己交差似的~
平日我都把時間排得很滿~~一閒下來就發慌,
覺得~~
現在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什麼~~
不喜歡待在家裡~是家裡沒溫暖?還是房間太亂?
提不起勁~~提不起勁~~~沒有power
怎麼辦~~
有時要找個朋友~~也好像找不到~
平日大家忙,就不約聚會~~
以前的精彩跑那去了~~~不見了~不見了~
我想~我還是個不能忍受沒事做的人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