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,早早就睡了~~

12:30睡著,隔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了,睡不著~

昨天~是真的睡不著,

有印象是三點多還醒著~

一直翻來覆去,不是太熱、也不是枕頭太低或太高;

還是我為了換新床單營造好的睡眠氣氛,卻造成反效果??

而今天早上,眼睛睜開才六點~通常都7:30起床的我,還有點嫌太早

我也不知道怎麼了~

可能最近精神壓力大、精神緊繃,生活也過得亂七八糟的

應該是這樣才會失眠吧!!

太累了,也太辛苦了~~

光是個睡眠不足+睡眠品質不好~~人就疲倦~

怎會有好心情呢??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