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,早早就睡了~~
12:30睡著,隔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了,睡不著~
昨天~是真的睡不著,
有印象是三點多還醒著~
一直翻來覆去,不是太熱、也不是枕頭太低或太高;
還是我為了換新床單營造好的睡眠氣氛,卻造成反效果??
而今天早上,眼睛睜開才六點~通常都7:30起床的我,還有點嫌太早
我也不知道怎麼了~
可能最近精神壓力大、精神緊繃,生活也過得亂七八糟的
應該是這樣才會失眠吧!!
太累了,也太辛苦了~~
光是個睡眠不足+睡眠品質不好~~人就疲倦~
怎會有好心情呢??
12:30睡著,隔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了,睡不著~
昨天~是真的睡不著,
有印象是三點多還醒著~
一直翻來覆去,不是太熱、也不是枕頭太低或太高;
還是我為了換新床單營造好的睡眠氣氛,卻造成反效果??
而今天早上,眼睛睜開才六點~通常都7:30起床的我,還有點嫌太早
我也不知道怎麼了~
可能最近精神壓力大、精神緊繃,生活也過得亂七八糟的
應該是這樣才會失眠吧!!
太累了,也太辛苦了~~
光是個睡眠不足+睡眠品質不好~~人就疲倦~
怎會有好心情呢?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