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六早起,就馬上上線,也沒看到什麼好友在線上

所以整理房間、洗衣服、掃地、拖地,直到臭上線~

因為前一晚就在想~~該安排什麼行程好呢??

討論很久~~決定去”台南”

哎~~每次不知道去那就去台南~

心想,我有自由時報的生活版~~應該有介紹,

介紹了很多賣布丁的商家~~其實我蠻愛吃布丁的~~

說走就走~~這就是麻吉幫的精神~~夠隨性

去了台南~~能逛的,知道路的~都那幾個地方啦!

去安平吃了傳說中”二元黑輪”,長度就像我的小拇指那麼小~難怪便宜

還把臭的朋友-LEE找出來當嚮導~

說也好笑~~雖然他是台南人,但比我還要不熟台南的路~~

後來才知他是從小就在阿根廷長大,是最近幾年才回到台灣~難怪不熟

逛夜市~~拜拜、吃小吃~~喝果汁玩小牌....

雖然蠻沒有意義的一趟旅行~~

不過也還不錯~除了認識一位新朋友-LEE外,

也讓心情放鬆了許多~

下次~~我想~~

一個包包我應該就可以走遍全台灣~

說走就走~~趁人生還有體力還有時間

就是該多走走、看看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