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說了好久要去東港找小紅毛~
昨天跟東尼約好後~~
今天雖然下大雨,我們二個仍風雨無阻的去搭車前往-東港
實在有夠狼狽的啦!!
頭髮溼、衣服溼、連我的鞋子都裝水了,可以養金魚了~
就這樣一路搭車到東港~
來了東港當然吃海鮮囉!!~而今天是由小紅毛做東~
隨便點一點也有:酥炸肥腸、炒海菜、高麗菜、清蒸鮮蝦、楜椒風螺、櫻花炒飯、鮮魚湯
還有老闆招待的 豆花、地瓜拔絲、焗烤鮑魚及水果~
三個人吃那麼多~~不撐也難~
又去東隆宮拜拜~~聽說籤詩很準~~我跟東尼也試了試~~
嗯~~算準啦!!至於我跟東尼問了那些問題~~~
賣問啦!!!
可能拜拜讓心裡輕鬆很多~一些工作上、生活上、與人的相處上的大大小小壓力
全都拋於九霄雲外~不再擱在心上,輕鬆~
又到小紅毛姐姐開的服飾店去聊天~幾乎整間店的衣服都快被我們翻遍了~
三個女人聊起天~說起八卦,就沒完沒了~
這時突然來了位阿姨~~職業:媒人婆、臉上沒有痣~
看到我跟東尼~一直裝好心要幫我安排相親~不過被我們婉拒了~
還幫我們三個人看面相~~說:
小紅毛~
有少奶奶命~不過當少奶奶不代表不用工作不用上班,還有帶點財庫(看鼻子)。
東尼~
下巴飽滿略帶厚道~有幫夫運啦!最好找個做生意的老公~
又說東尼看起來就很古意~~什麼她閱人無數~一定不會看錯
拜託~她不知道我們三個人裡頭,我才是最古意的~東尼很有個性咧~~
說我~~
哎~那會說多好~~
什麼有長輩緣、雞婆、隨和、嘴巴甜
逍遙命,一付讓人管不住~
硬要跟我們要電話幫我們做媒~
免了免了~~我們真怕砸了妳的招牌~~~
後來去搭車,結束一天的東港之旅~~
雖然~~滂沱大雨曾讓我想打消去東港的念頭~
雖然淋雨讓我有點小感冒、坐車坐到快吐了~
不過一身的狼狽換來全身的舒坦愉快心情~
很值得~~
很久沒有那麼的放鬆了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