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MSN上,遇到二位久未連絡的好友~

小聊了一下,老朋友很久不見~總是會顯得比較興奮~

他們仍然都沒變~跟我認識的還是一樣~

不常見面~仍在乎對方的近況~我想~我對你們也是那樣~

最近不如意的事太多~~~聽到他的一些話~~

讓自己快要絕望的心,又燃起一些光明~~重展笑顏~

從他身上,我也看了很多~~

不該你的~~強求也沒用~

不管別人怎麼看自己,不用介意~

凡事只求問心無愧~不必去在意別人的眼光

而且不管別人怎麼說~~~我不需要去對我沒做過的事情承認

總是會有人相信你的~

不需要每個人都懂自己~只要朋友懂就行~

不管世界怎麼變~時間過得再久~

他都會不管怎樣都會在乎我、關心我的人~以前是、現在是、未來也會是~

他會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~~我知心的好朋友~我會想珍惜的好朋友~

嗯~或許朋友的定義就是如此的容易~

哈哈~~真愧是我的好哥們+好姐妹丫~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