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跟堂弟一起去吃午餐~
在飲料攤,看到一隻很小很小的小黑狗~
像剛出生不久但眼睛睜開了,也長了牙齒~
剛開始以為是店家養的小狗~且牠又淘氣的在我腳邊咬我的鞋~
所以伸了手,摸摸牠~~
看了牠~心裡突然有一股,很想去疼愛牠的念頭~
不過也是想想~~
午餐後~~又看到牠在馬路邊~拼命的咬著塑膠袋
像是~~一定要吃到塑膠袋裡的東西~
咦?原來牠不是店家養的小狗,而是流浪狗~~
哇~大馬路旁邊~大大小小的車子,來來往往~真怕牠會有事,
當下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~~馬上去找一只紙箱,
一股腦的就想把牠帶走~~念頭很單純~不能讓牠自生自滅~
(雖然小土狗的生命力很強)
我堂弟好心,把牠帶去以前替代役的機關,請人收養~
但~被拒絕了~~
後來~~機關裡的人偕同堂弟,把牠帶到~壽山附近的什麼流浪動物收容所
說真的~~我很擔心~我很怕送到那種地方,是被收留?還是被處死?
即使堂弟一直跟我說:一定會沒事的~也一定會有好心人家收養牠的,
但是~~心裡還是很擔心,我不想要自己當初的好意卻害牠葬送一條小生命~
明天~明天我一定會去看看牠~才能安心。
我~很怕養小動物~不是害怕~而是我很不想去接受”離別”的感覺~
人都會生、老、病、死了~何況是小動物~
我對待小動物也是放很多愛心的~所以很怕看到牠們離開~會不捨!!
對於流浪的小黑狗~~若他在那裡的處境比在外面流浪更差的話~
我一定會把牠帶回來自己照顧~~
不知道怎麼了~~
我這次想要養牠的心意好強烈~~
有一種~~顧不了其他人反對的衝動。
小狗的所在位置
壽山動物關愛園區地址: 鼓山區萬壽路350號
(到動物園的路上,右手邊有一個登山步道,走進去有一個關愛園區的刊板,就是那裡啦~)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六上午9:30至11:30下午2:00至4 :30 聯絡電話:07-5519059
待認養狗狗的照片 http://www.kcg.gov.tw/~livstock/bulletin/petList.php
收容所路線圖 http://www.kcg.gov.tw/~livstock/shelter-map.htm
這是我從他們網站上貼過來的資料.....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.....謝謝你們了.....
在飲料攤,看到一隻很小很小的小黑狗~
像剛出生不久但眼睛睜開了,也長了牙齒~
剛開始以為是店家養的小狗~且牠又淘氣的在我腳邊咬我的鞋~
所以伸了手,摸摸牠~~
看了牠~心裡突然有一股,很想去疼愛牠的念頭~
不過也是想想~~
午餐後~~又看到牠在馬路邊~拼命的咬著塑膠袋
像是~~一定要吃到塑膠袋裡的東西~
咦?原來牠不是店家養的小狗,而是流浪狗~~
哇~大馬路旁邊~大大小小的車子,來來往往~真怕牠會有事,
當下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~~馬上去找一只紙箱,
一股腦的就想把牠帶走~~念頭很單純~不能讓牠自生自滅~
(雖然小土狗的生命力很強)
我堂弟好心,把牠帶去以前替代役的機關,請人收養~
但~被拒絕了~~
後來~~機關裡的人偕同堂弟,把牠帶到~壽山附近的什麼流浪動物收容所
說真的~~我很擔心~我很怕送到那種地方,是被收留?還是被處死?
即使堂弟一直跟我說:一定會沒事的~也一定會有好心人家收養牠的,
但是~~心裡還是很擔心,我不想要自己當初的好意卻害牠葬送一條小生命~
明天~明天我一定會去看看牠~才能安心。
我~很怕養小動物~不是害怕~而是我很不想去接受”離別”的感覺~
人都會生、老、病、死了~何況是小動物~
我對待小動物也是放很多愛心的~所以很怕看到牠們離開~會不捨!!
對於流浪的小黑狗~~若他在那裡的處境比在外面流浪更差的話~
我一定會把牠帶回來自己照顧~~
不知道怎麼了~~
我這次想要養牠的心意好強烈~~
有一種~~顧不了其他人反對的衝動。
小狗的所在位置
壽山動物關愛園區地址: 鼓山區萬壽路350號
(到動物園的路上,右手邊有一個登山步道,走進去有一個關愛園區的刊板,就是那裡啦~)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六上午9:30至11:30下午2:00至4 :30 聯絡電話:07-5519059
待認養狗狗的照片 http://www.kcg.gov.tw/~livstock/bulletin/petList.php
收容所路線圖 http://www.kcg.gov.tw/~livstock/shelter-map.htm
這是我從他們網站上貼過來的資料.....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.....謝謝你們了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