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流浪小黑狗的問題終於解決了~
那天跟臭和阿婷一起去流浪動物關愛之家把牠領回來,
先是登記,又植入晶片的~終於完成領養的手續~
記得那時,才二點多~~太陽很大,也有點悶
所以我們先把小黑狗帶到忠烈祠去,讓牠聞聞籠子外面的空氣
跑一跑~跳一跳,活動一下筋骨~雖然牠還只是一、二個月大的小狗
牠真的很可愛~~走路東倒西歪的,還會不小心跌倒~亂咬草地的草~
無論是動作跟模樣都很cute~
人來人往的觀光客或休閒的人,每個人都會停下腳步看看牠,逗逗牠~
連老外都跟牠合照,還大膽的親了牠~
直說牠真的很可愛~毛色和光澤度都不錯~
看來~牠真的很有人緣的一隻小狗~
正當我們還亂叫牠時,突然想起~牠好像還沒有名字~
所以什麼~麥克、彼得、cash....等都出來了。
結果~~麥克 Michael 被選上了~~原因無他
因為只有叫牠”Michael"時,牠才會有反應,叫其他名字~~不會有反應~
就這樣~~Michael現在是我們大家關心的小傢伙,無論什麼話題都會繞在牠身上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