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小黑狗的問題終於解決了~

那天跟臭和阿婷一起去流浪動物關愛之家把牠領回來,

先是登記,又植入晶片的~終於完成領養的手續~

記得那時,才二點多~~太陽很大,也有點悶

所以我們先把小黑狗帶到忠烈祠去,讓牠聞聞籠子外面的空氣

跑一跑~跳一跳,活動一下筋骨~雖然牠還只是一、二個月大的小狗

牠真的很可愛~~走路東倒西歪的,還會不小心跌倒~亂咬草地的草~

無論是動作跟模樣都很cute~

人來人往的觀光客或休閒的人,每個人都會停下腳步看看牠,逗逗牠~

連老外都跟牠合照,還大膽的親了牠~

直說牠真的很可愛~毛色和光澤度都不錯~

看來~牠真的很有人緣的一隻小狗~

正當我們還亂叫牠時,突然想起~牠好像還沒有名字~

所以什麼~麥克、彼得、cash....等都出來了。

結果~~麥克 Michael 被選上了~~原因無他

因為只有叫牠”Michael"時,牠才會有反應,叫其他名字~~不會有反應~

就這樣~~Michael現在是我們大家關心的小傢伙,無論什麼話題都會繞在牠身上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