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太多~到底是好還是壞?
想很多~不見得都是在想別人怎麼對自己不好,
有時,只是多幫對方想一點,幫自己多在乎一點~
但想得太多,就像拿石頭在砸自己腳一樣,
自己弄痛自己~別人又不痛不癢~
想那麼做啥~
說是容易~真正不會想很多的~~很難~
不想不想不想~
多想多錯,多想多痛~多想也多氣而已。
傷了和氣~划不來!!
想很多~不見得都是在想別人怎麼對自己不好,
有時,只是多幫對方想一點,幫自己多在乎一點~
但想得太多,就像拿石頭在砸自己腳一樣,
自己弄痛自己~別人又不痛不癢~
想那麼做啥~
說是容易~真正不會想很多的~~很難~
不想不想不想~
多想多錯,多想多痛~多想也多氣而已。
傷了和氣~划不來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