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的朋友都知道~
我現在最愛的小寶貝,就是小麥可~
原來是好心幫流浪的小麥可找主人,又由於還沒交到主人手上
所以小寶貝是跟在我身邊~
7/16在大馬路遇到獨自在外求生的小麥可,至今剛好三個禮拜,共21天
短短的21天當中,我跟牠早就培養了深厚的感情~
牠好像也知道自己跟我是有緣的,所以喜歡找我、黏著我,走到那就跟到那~
最愛我,也最會跟我”張”;脾氣很像小孩子~
牠沒安全感,可能在外也流浪慣了~自己待在客廳就狂吠~會害怕
所以我把牠帶進我房間,天天跟我睡~
牠真的很聰明,幾次就學會在報紙上大、小便,
牠也很愛撒驕~總是在睡前跑來跟我撒撒驕,才會安心入睡,
只要我一個起身或有個動靜就馬上驚醒~
而且牠跟我睡覺,也不吵我,明明到了牠吃飯時間,而我還賴在床上
牠也只是起來看看我~在房間走動~~
也因為知道牠走來走去,我才很快從床上跳起來~就怕餓著牠
我要出門上班,牠也知道~要被狗繩子綁上了~牠也很”巴結”,不吵不鬧
等我中午回家餵牠~~一看到牠,就又是充滿活力的奔向我,猛搖尾巴~
真是個讓我愛不釋手的小寶貝~~好愛好愛牠~
我身旁的人都知道~聊到小麥可,我就滿口媽媽經,
本來是等到牠打”預防針”後就把牠交到主人手上,
但期間,牠生了小病、住院三天~那次的我,真是哭慘了~
也是從那次我才知道~~我離不開這個小寶貝了~不送了,不送牠走了~
我決定要好好愛牠~好好照顧牠~
牠在我家也生活的很好~跟我家裡人、跟我的朋友們也都還蠻不錯的~
在今天之前~牠又發燒一次,身形明顯變瘦、精神差、也沒活力
針打了、藥也吃了~但也沒看牠好轉~
雖然精神差了點,但看到我還是都很開心的走向我,
吃飯時間一到就機靈的在籠子裡面等,(這是我規定的禮貌)
睡覺時間,就自己慢慢的走向房間,那一塊屬於牠自己的地盤~
睡前還不忘跟我撒個驕,讓我摸摸牠的頭,讓牠一夜好眠~
但~~昨天,情況變的好遭糕~
食慾不振、精神活動力很差、流鼻水、甚至連呼吸都出現不順暢的情形,站也站不起來~
但星期天,沒有獸醫院開~~看牠那麼難過,我自己也慌了、急了~
昨天凌晨2:00帶牠去急診,弄到四點才回家~情況不樂觀~是”犬瘟熱”
對於牠那樣的小狗~死亡率約九成~醫生也沒把握能救牠,
需要靠牠的意志力和自己身體產生的抗體才能撐過去~
從昨天我就一直陪牠~到今天早上看牠好像快不行了~~中午跟阿婷送牠去醫院
我跟阿婷都哭了,因為牠的模樣真的讓人覺得心疼,明明前天還好好的~
呼吸就像在風中的蠟燭,隨時會熄滅般~超難過~
今天晚上還有去醫院幫小麥可加油打氣~希望牠快點回家~希望奇蹟會出現,
誰知~~晚上十點多我心愛的小麥可走了~~
這個我最疼愛的小傢伙竟然就走了~~
我跟阿婷真哭慘了~~雖然我們也懂,那對牠或許是種解脫~
但我卻很自私的拼命想留下牠,才讓牠一次又一次的承受那些病痛,
好難過~~眼淚從昨天一直都沒有停過~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,
不想回家~~也不得不回家~~
看到一個空空的狗籠、沒有小主人的狗繩子,小麥可的奶粉、玩具及藥包都還放在桌上
進了房間忍不住真的放聲大哭了~~
因為昨天牠還坐在那裡,等我去摸摸牠的頭,跟牠說:”小麥可要好好睡覺”
但~~空空的~~只有一個牠的玩具,沒有小麥可~
此時我坐在電腦前,牠應該滿足的趴在我腳邊~~
但是~~在這房間裡,只有我一個人,找不到小麥可~~
這種難過~我不知道是那麼的痛~我一句話都講不出來~~
我腦海裡滿滿都是牠的影子~~
小傢伙離開了~~
剛為牠買的奶粉今天才吃一匙~
早知道牠今天會離開,我就不送牠去醫院了~~
這樣我就有多點時間好好陪牠、抱抱牠~~~
大家都知道我很愛這個小傢伙的~~
我也會擔心~牠找不到我會害怕、牠沒有我在身邊會睡不好的~
現在的小麥可是解脫了~~但誰知道我多想自私的把牠留下來,
沒想到我的愛心竟然是害了牠的凶手~
要不是把牠送到收容所去,或許牠就不會感染了~
要不是自私想留住牠,牠就不會受那麼多痛苦了~~
小麥可~~對不起~~
對不起~
我現在最愛的小寶貝,就是小麥可~
原來是好心幫流浪的小麥可找主人,又由於還沒交到主人手上
所以小寶貝是跟在我身邊~
7/16在大馬路遇到獨自在外求生的小麥可,至今剛好三個禮拜,共21天
短短的21天當中,我跟牠早就培養了深厚的感情~
牠好像也知道自己跟我是有緣的,所以喜歡找我、黏著我,走到那就跟到那~
最愛我,也最會跟我”張”;脾氣很像小孩子~
牠沒安全感,可能在外也流浪慣了~自己待在客廳就狂吠~會害怕
所以我把牠帶進我房間,天天跟我睡~
牠真的很聰明,幾次就學會在報紙上大、小便,
牠也很愛撒驕~總是在睡前跑來跟我撒撒驕,才會安心入睡,
只要我一個起身或有個動靜就馬上驚醒~
而且牠跟我睡覺,也不吵我,明明到了牠吃飯時間,而我還賴在床上
牠也只是起來看看我~在房間走動~~
也因為知道牠走來走去,我才很快從床上跳起來~就怕餓著牠
我要出門上班,牠也知道~要被狗繩子綁上了~牠也很”巴結”,不吵不鬧
等我中午回家餵牠~~一看到牠,就又是充滿活力的奔向我,猛搖尾巴~
真是個讓我愛不釋手的小寶貝~~好愛好愛牠~
我身旁的人都知道~聊到小麥可,我就滿口媽媽經,
本來是等到牠打”預防針”後就把牠交到主人手上,
但期間,牠生了小病、住院三天~那次的我,真是哭慘了~
也是從那次我才知道~~我離不開這個小寶貝了~不送了,不送牠走了~
我決定要好好愛牠~好好照顧牠~
牠在我家也生活的很好~跟我家裡人、跟我的朋友們也都還蠻不錯的~
在今天之前~牠又發燒一次,身形明顯變瘦、精神差、也沒活力
針打了、藥也吃了~但也沒看牠好轉~
雖然精神差了點,但看到我還是都很開心的走向我,
吃飯時間一到就機靈的在籠子裡面等,(這是我規定的禮貌)
睡覺時間,就自己慢慢的走向房間,那一塊屬於牠自己的地盤~
睡前還不忘跟我撒個驕,讓我摸摸牠的頭,讓牠一夜好眠~
但~~昨天,情況變的好遭糕~
食慾不振、精神活動力很差、流鼻水、甚至連呼吸都出現不順暢的情形,站也站不起來~
但星期天,沒有獸醫院開~~看牠那麼難過,我自己也慌了、急了~
昨天凌晨2:00帶牠去急診,弄到四點才回家~情況不樂觀~是”犬瘟熱”
對於牠那樣的小狗~死亡率約九成~醫生也沒把握能救牠,
需要靠牠的意志力和自己身體產生的抗體才能撐過去~
從昨天我就一直陪牠~到今天早上看牠好像快不行了~~中午跟阿婷送牠去醫院
我跟阿婷都哭了,因為牠的模樣真的讓人覺得心疼,明明前天還好好的~
呼吸就像在風中的蠟燭,隨時會熄滅般~超難過~
今天晚上還有去醫院幫小麥可加油打氣~希望牠快點回家~希望奇蹟會出現,
誰知~~晚上十點多我心愛的小麥可走了~~
這個我最疼愛的小傢伙竟然就走了~~
我跟阿婷真哭慘了~~雖然我們也懂,那對牠或許是種解脫~
但我卻很自私的拼命想留下牠,才讓牠一次又一次的承受那些病痛,
好難過~~眼淚從昨天一直都沒有停過~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,
不想回家~~也不得不回家~~
看到一個空空的狗籠、沒有小主人的狗繩子,小麥可的奶粉、玩具及藥包都還放在桌上
進了房間忍不住真的放聲大哭了~~
因為昨天牠還坐在那裡,等我去摸摸牠的頭,跟牠說:”小麥可要好好睡覺”
但~~空空的~~只有一個牠的玩具,沒有小麥可~
此時我坐在電腦前,牠應該滿足的趴在我腳邊~~
但是~~在這房間裡,只有我一個人,找不到小麥可~~
這種難過~我不知道是那麼的痛~我一句話都講不出來~~
我腦海裡滿滿都是牠的影子~~
小傢伙離開了~~
剛為牠買的奶粉今天才吃一匙~
早知道牠今天會離開,我就不送牠去醫院了~~
這樣我就有多點時間好好陪牠、抱抱牠~~~
大家都知道我很愛這個小傢伙的~~
我也會擔心~牠找不到我會害怕、牠沒有我在身邊會睡不好的~
現在的小麥可是解脫了~~但誰知道我多想自私的把牠留下來,
沒想到我的愛心竟然是害了牠的凶手~
要不是把牠送到收容所去,或許牠就不會感染了~
要不是自私想留住牠,牠就不會受那麼多痛苦了~~
小麥可~~對不起~~
對不起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