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麥可走了後~沒有牠的陪伴,是真的怪怪的~
不過我還好~~哭個幾天就還好了~只要沒特別去想牠就不會哭了
也因為我一直很自責,加上對牠太過思念,
我的生活中也慢慢得變得跟以前不同~
我開始會關心流浪狗~常上壽山動物關愛中心的網站去看看待認養的小狗
會上狗狗的網站,看看狗主人們都在討論什麼~
也常感嘆著~要是我的小麥可還在,我也會帶牠出去走走、幫牠買漂亮衣服...
我甚至還跟東尼~去第一次遇到麥可的地方~榮總附近的茶水攤
試圖找尋麥可流浪在外的兄弟姐妹~但都沒有找到~
我只是想~把對麥可的一種想念和彌補心態,把麥可還來不及喝完的奶粉貢獻給其他小狗
怎麼不打算把奶粉送人~因為我覺得~有人養的小狗比較不缺食物或奶粉
但流浪狗就不同了~沒得吃、睡也不安穩、要躲車又要防人~哎!
想起小麥可剛回到家時,對我的戒心一樣很重~~
或許我現在開口、閉口、甚至滿滿子都是小麥可~
再讓我多提一些日子吧!趁著我對小麥可的印象還沒有模糊掉~
我不想那麼快就忘記牠~~所以我要好好的回憶牠、把牠記起來~
今天是小麥可走後的第七天,我下午是有夢到很多隻黑狗~
我想應該是牠回來看我了~~只是我沒能抱抱牠、親親牠。
對別人而言~我的舉動是無聊、我的說詞是妄想,
我只能說~~你不會懂的~~我們的立場不同~心情自然不同~
我愛牠,我為牠付出過心力,我也自責沒好好照顧牠~所以牠走了我會掉眼淚,我難過~
也請關心我的朋友放心~~
我已經把對麥可的愛放心裡,希望自己是有能力再幫牠多做些事情
幫助多一點需要幫忙的小狗~~
不用擔心我了~~我想這就是我的轉變~
不過我還好~~哭個幾天就還好了~只要沒特別去想牠就不會哭了
也因為我一直很自責,加上對牠太過思念,
我的生活中也慢慢得變得跟以前不同~
我開始會關心流浪狗~常上壽山動物關愛中心的網站去看看待認養的小狗
會上狗狗的網站,看看狗主人們都在討論什麼~
也常感嘆著~要是我的小麥可還在,我也會帶牠出去走走、幫牠買漂亮衣服...
我甚至還跟東尼~去第一次遇到麥可的地方~榮總附近的茶水攤
試圖找尋麥可流浪在外的兄弟姐妹~但都沒有找到~
我只是想~把對麥可的一種想念和彌補心態,把麥可還來不及喝完的奶粉貢獻給其他小狗
怎麼不打算把奶粉送人~因為我覺得~有人養的小狗比較不缺食物或奶粉
但流浪狗就不同了~沒得吃、睡也不安穩、要躲車又要防人~哎!
想起小麥可剛回到家時,對我的戒心一樣很重~~
或許我現在開口、閉口、甚至滿滿子都是小麥可~
再讓我多提一些日子吧!趁著我對小麥可的印象還沒有模糊掉~
我不想那麼快就忘記牠~~所以我要好好的回憶牠、把牠記起來~
今天是小麥可走後的第七天,我下午是有夢到很多隻黑狗~
我想應該是牠回來看我了~~只是我沒能抱抱牠、親親牠。
對別人而言~我的舉動是無聊、我的說詞是妄想,
我只能說~~你不會懂的~~我們的立場不同~心情自然不同~
我愛牠,我為牠付出過心力,我也自責沒好好照顧牠~所以牠走了我會掉眼淚,我難過~
也請關心我的朋友放心~~
我已經把對麥可的愛放心裡,希望自己是有能力再幫牠多做些事情
幫助多一點需要幫忙的小狗~~
不用擔心我了~~我想這就是我的轉變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