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快樂~
因為有很多事情,讓我開心不起來
我介意的事、煩我心的事,總是找不到平衡點,
不知情的人,或許會覺得我太小心眼、小氣,太OVER了
但~我只是個很平凡不過的人,也跟一般人一樣有情緒的
我介意的事,我大膽的說~
也期望他人跟自己可以相敬如賓、和平的相處
不要有芥蒂,省略爭吵~但~~~
哎~既然管不到別人,只好管自己、調適自己~
不想再為別人而活~山不轉路轉~
別人不變,只好說服自己去改變,
累了、厭了、倦了,不爭了~
我現在變得很容易放棄無法堅持下去~
我只想要開心的活著、快樂的呼吸~
煩人的事請快走開~
因為有很多事情,讓我開心不起來
我介意的事、煩我心的事,總是找不到平衡點,
不知情的人,或許會覺得我太小心眼、小氣,太OVER了
但~我只是個很平凡不過的人,也跟一般人一樣有情緒的
我介意的事,我大膽的說~
也期望他人跟自己可以相敬如賓、和平的相處
不要有芥蒂,省略爭吵~但~~~
哎~既然管不到別人,只好管自己、調適自己~
不想再為別人而活~山不轉路轉~
別人不變,只好說服自己去改變,
累了、厭了、倦了,不爭了~
我現在變得很容易放棄無法堅持下去~
我只想要開心的活著、快樂的呼吸~
煩人的事請快走開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