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快樂~

因為有很多事情,讓我開心不起來

我介意的事、煩我心的事,總是找不到平衡點,

不知情的人,或許會覺得我太小心眼、小氣,太OVER了

但~我只是個很平凡不過的人,也跟一般人一樣有情緒的

我介意的事,我大膽的說~

也期望他人跟自己可以相敬如賓、和平的相處

不要有芥蒂,省略爭吵~但~~~

哎~既然管不到別人,只好管自己、調適自己~

不想再為別人而活~山不轉路轉~

別人不變,只好說服自己去改變,

累了、厭了、倦了,不爭了~

我現在變得很容易放棄無法堅持下去~

我只想要開心的活著、快樂的呼吸~

煩人的事請快走開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