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上BBS,總覺得那是陪伴我們學生時代最值得一提的事~但~最近上BB,發現~~很多版都在流行”揪團”
就是一個主要發起人,揪個意義的團~供其他網友參加,
ex:烤肉團、麻將團、宵夜團、唱歌團....等。
當然自認為心智還年輕的我們~~~也要來趕趕流行~
所以我一直叫我的某一個朋友,就是那個有熱鬧不能沒跟到的江臭臭去揪團~~揪個”唱歌團”~
想不到得到熱烈的迴響,每個網友你一句我一句,最後報名成功:七人
這七個人,除了我外,有二個是我的朋友,四個是不認識的網友,其中年紀最小只有16歲,
小我一輪的弟弟,竟然也會如此趕流行~汗顏丫!!
剛開始~以為會沒人理我們~後來報名的大多是在學學生,算蠻單純的,由於之前在線上有小聊過
所以當天到錢櫃時,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去自我介紹,其中我們跟團的團員裡,有:
歌聲像極光良、乾淨又溫柔的美聲,小Q,話說他唱歌是有很多壞習慣,不過還好,不是吃檳榔、亂卡歌就好, 當天的他幫大家點了很多歌咧!
自嗨王+就算沒拿到麥克風仍可從頭唱到尾的合音天使,5R,他的合音唱得棒極了~而且還是個懂得很多樂器的高材生
愛演天王+唱歌手勢不斷的阿瑋,唱歌的中氣十足,就算跟人家聊天仍可隨時進入歌曲的狀況中,也是麻將好咖!
超齡16歲弟弟,話說他從三歲起就聽劉德華歌長大的帥氣弟弟,劉德華的每一首歌,他幾乎都會唱。
大哥~就是我們麻吉幫的那位大哥,那天的大哥,人際關係突然變好,成為當天人氣王,恭喜大哥走出宅男生活了。
那天,我們大家進包廂後,突然進來二個人,其中一位高壯籃球男說:我們也是鄉民,路過,知道有唱歌團,進來打個招呼
我是有點傻眼啦!!!不過有跟過團的小Q和黃小弟~覺得很平常
哈哈~~原來,鄉民都會注意啥時有團~然後再來現場~偷看或來打個招呼~
聽說還會有臨時才來報名,直接的咧!!
第一次跟很多不太熟的網友參加活動,還真有趣!從不熟到認識~甚至開玩笑、打鬧
整個活動過程,完全沒冷場~~也算鬆了一口氣,而且氣氛比我預期中還要好~真感謝大家的配合
事後,大家還會上網去PO”心得文”,除了當天的參加者留言外,還會有不認識的網友留言互相加油、打氣
感覺還蠻溫馨~~也讓我改變~”BB已經變質的這個觀念”~
我想~年輕人就是會有年輕人活絡於社會的一套方式吧!!
下次我們一定還要再揪團~~一定要再重現以前麻吉幫的壯觀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