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上中山的BBS,
想起當初我同學幫我申請linsin後,這個帳號就陪我至今,約八年了
linsin不是嵐欣,念起來像 人蔘吧!!
哈哈~想起以前超瘋BB的,連上電腦課被老師連抓三次還威脅警告我要”死當我”
我還是照玩不誤~~
今天又用我的linsin上中山的BBS,發現~我的信件裡~有很多很好笑的事~~
把我的舊回憶翻新,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~我看到,真的快笑死了~~~
ㄟ!短腿姐姐...妳現在都在幹嗎?
咦~ ~ 妳真的和素雞尼跑去擺夜市????????????
妳確定不會"賠錢"嗎....
Oh!My God ^O^...呵 呵 呵
妳不是要去買Mini Skirt?
喔~不.....要啦
這樣子,咱們男生們的眼睛會閃到耶!
"您"要三思後行呀!~姐~姐
咦??為什麼東尼以前叫~~素雞東尼丫??
我要開始用功了,是真的!不要懷疑,從現在開始我不打電動、電腦直到期中考考完為止。
仁齋132公約:期考前不打電動、bbs 多看書。<-只有我一個人曾遵守。
先定公約的人->助丫~~~~毀約者->助丫~~~~陣亡
寒及~~~~陣亡
唯一生還者~~~~->以堅強的毅力堅持著-> 聰明的丫昇
哈哈哈~~原來助丫真的是~~~標準的出一張嘴丫!!
二姐ㄛ~~我跟妳說ㄛ~我們安星期六要去班遊呀~
希望妳今天晚上可以看到~那是最好的~~因為那樣妳就可以過來玩啦
我們班大概有30多個要去吧!當天9:00出發ㄛ,穿涼鞋就可以啦~因為可能會玩水啦 小黑牛 99/10/22 2:35
我們那個阿鋒丫~~真是行動派的啦!!前一天才跟我說明天要出發~~~
還好有跟到~,我就是這麼開始成為屏科水保的No.56,感謝大家出遊有想到我!!
你要怎麼幫我慶生祝福呢?呵呵呵,還是送我禮物比較實際呢!?
沒啦......其實我要跟你訴苦的說
因為我那些殘酷的同學們說要用特別的方式來幫我慶生說
這時我已經冒了 一大堆冷汗了
因為我知道他們要如何好好地"照顧我"
所以我現在更是大粒汗小粒汗了
怎麼辦啦~~救救我ㄚ
我明天晚上快要被ㄚ魯巴了
救命ㄚ~~
是誰發明,生日一定被整才會很難忘的~~害我也曾被整得很慘~~只差沒被丫魯巴而已。
二姐...謝謝你的內褲喔!真的蠻合身的
我就說嘛!小件的比較適合我啦!穿起來就剛剛好嘛!感覺臀部都提高了!
呵~就是質料粗了點..不過沒關係啦!
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呢...我會常常穿著他的..因為這是二姐的愛心咩!
br />
哈哈哈~~因為我那時覺得內褲一件30元,還每人送一件咧~~想起來都覺得好笑。
ㄟ...過完明天的明天之後...我就要回去過我的寒假囉
所以ㄚ...在這裡先寫一封信跟妳說掰掰一下啦...別感動的流下眼淚來ㄛ
還有ㄚ!!妳昨天很跩嘛...我在線上遇到妳跟妳打招呼都不理
我ㄚ...妳不錯..妳不錯ㄚ...嗯
幫我向妳那群豬朋狗友們說聲新年快樂吧
最後一封好像是唯一正常的哦!!我沒有很跩~~是那時一對多,真的都來不及回丫!!
還有很多很好笑的,以後再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吧!!
想起當初我同學幫我申請linsin後,這個帳號就陪我至今,約八年了
linsin不是嵐欣,念起來像 人蔘吧!!
哈哈~想起以前超瘋BB的,連上電腦課被老師連抓三次還威脅警告我要”死當我”
我還是照玩不誤~~
今天又用我的linsin上中山的BBS,發現~我的信件裡~有很多很好笑的事~~
把我的舊回憶翻新,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~我看到,真的快笑死了~~~
ㄟ!短腿姐姐...妳現在都在幹嗎?
咦~ ~ 妳真的和素雞尼跑去擺夜市????????????
妳確定不會"賠錢"嗎....
Oh!My God ^O^...呵 呵 呵
妳不是要去買Mini Skirt?
喔~不.....要啦
這樣子,咱們男生們的眼睛會閃到耶!
"您"要三思後行呀!~姐~姐
咦??為什麼東尼以前叫~~素雞東尼丫??
我要開始用功了,是真的!不要懷疑,從現在開始我不打電動、電腦直到期中考考完為止。
仁齋132公約:期考前不打電動、bbs 多看書。<-只有我一個人曾遵守。
先定公約的人->助丫~~~~毀約者->助丫~~~~陣亡
寒及~~~~陣亡
唯一生還者~~~~->以堅強的毅力堅持著-> 聰明的丫昇
哈哈哈~~原來助丫真的是~~~標準的出一張嘴丫!!
二姐ㄛ~~我跟妳說ㄛ~我們安星期六要去班遊呀~
希望妳今天晚上可以看到~那是最好的~~因為那樣妳就可以過來玩啦
我們班大概有30多個要去吧!當天9:00出發ㄛ,穿涼鞋就可以啦~因為可能會玩水啦 小黑牛 99/10/22 2:35
我們那個阿鋒丫~~真是行動派的啦!!前一天才跟我說明天要出發~~~
還好有跟到~,我就是這麼開始成為屏科水保的No.56,感謝大家出遊有想到我!!
你要怎麼幫我慶生祝福呢?呵呵呵,還是送我禮物比較實際呢!?
沒啦......其實我要跟你訴苦的說
因為我那些殘酷的同學們說要用特別的方式來幫我慶生說
這時我已經冒了 一大堆冷汗了
因為我知道他們要如何好好地"照顧我"
所以我現在更是大粒汗小粒汗了
怎麼辦啦~~救救我ㄚ
我明天晚上快要被ㄚ魯巴了
救命ㄚ~~
是誰發明,生日一定被整才會很難忘的~~害我也曾被整得很慘~~只差沒被丫魯巴而已。
二姐...謝謝你的內褲喔!真的蠻合身的
我就說嘛!小件的比較適合我啦!穿起來就剛剛好嘛!感覺臀部都提高了!
呵~就是質料粗了點..不過沒關係啦!
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呢...我會常常穿著他的..因為這是二姐的愛心咩!
br />
哈哈哈~~因為我那時覺得內褲一件30元,還每人送一件咧~~想起來都覺得好笑。
ㄟ...過完明天的明天之後...我就要回去過我的寒假囉
所以ㄚ...在這裡先寫一封信跟妳說掰掰一下啦...別感動的流下眼淚來ㄛ
還有ㄚ!!妳昨天很跩嘛...我在線上遇到妳跟妳打招呼都不理
我ㄚ...妳不錯..妳不錯ㄚ...嗯
幫我向妳那群豬朋狗友們說聲新年快樂吧
最後一封好像是唯一正常的哦!!我沒有很跩~~是那時一對多,真的都來不及回丫!!
還有很多很好笑的,以後再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吧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