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上PTT,也跟了幾個團~
突然覺得~~自己單調的生活,好像又找到出口了~~
之前,聽人家說跟團~~揪團的~~只覺得~~那是件無趣的事~
反而會怪人家~~吃飽太撐~~
自己跟過一次後~~覺得~~那種有趣實在是很難形容~
也能體會為什麼~~老愛跟團去湊熱鬧的心情了~
而且~也從PTT認識了幾個鄉民~~有男有女~大部分年紀都比我小~
不過也是他們讓我覺得~~~其實人跟人相處~~不需要矯情~不需要經過包裝
帶著一個誠懇的心~~真實的自己~就夠了~~~
我自己雖然愛跟團~~也想揪團~~正事我還是會做好~~比重我會拿捏好
我想~~以後只要是不愉快的,不會悶在心裡~也不怕找不到人陪~
只要一無聊沒事做~~也可以去看看版上有沒有什麼團可以跟~
當然我不會去跟麻將團~~不會跟什麼怪怪的團~
我想這種目標轉移~對生活品質或者是對人跟人之間的相處~
都會有幫助~~
也只有去了解才知道那種感受、那種美好~~
突然覺得~~自己單調的生活,好像又找到出口了~~
之前,聽人家說跟團~~揪團的~~只覺得~~那是件無趣的事~
反而會怪人家~~吃飽太撐~~
自己跟過一次後~~覺得~~那種有趣實在是很難形容~
也能體會為什麼~~老愛跟團去湊熱鬧的心情了~
而且~也從PTT認識了幾個鄉民~~有男有女~大部分年紀都比我小~
不過也是他們讓我覺得~~~其實人跟人相處~~不需要矯情~不需要經過包裝
帶著一個誠懇的心~~真實的自己~就夠了~~~
我自己雖然愛跟團~~也想揪團~~正事我還是會做好~~比重我會拿捏好
我想~~以後只要是不愉快的,不會悶在心裡~也不怕找不到人陪~
只要一無聊沒事做~~也可以去看看版上有沒有什麼團可以跟~
當然我不會去跟麻將團~~不會跟什麼怪怪的團~
我想這種目標轉移~對生活品質或者是對人跟人之間的相處~
都會有幫助~~
也只有去了解才知道那種感受、那種美好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