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~友人跟我分享~某帥哥被女友拋棄了

我看過他女朋友,長得普通~個性有點恰,身材倒還不錯

帥哥突然被女友拋棄~所以某帥哥難過ing+納悶

我覺得~二個人在一起~一定是當初互相吸引,可能是長相、個性或成長背景...

既然會分開~也一定是有原因,或許是厭倦了跟對方相處的模式、討厭對方的個性、或找不到當初那份感覺了

一定是有原因的~不完全是長得比較不好看的~被長得比較好看的拋棄~


當二個人在一起~出現一些問題時,沒即時處理~一定會日積月累,變得不可收拾,

沒法溝通、沒有辦法設身處地去替對方著想也容易令人灰心+沮喪,

一句玩笑話~被看成極嚴重的挖苦及吐槽,

一句問候關心對方、了解對方的生活模式,卻變成是監視對方的一舉一動~~

有時做人真難~明明是小事,一定要想得那麼嚴重??~~~(想不通中)

對待另一半,為什麼不能像對待朋友一樣~

收斂脾氣、多點溝通、多點諒解~~就會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爭吵跟誤會

人是感情動物~~當要放棄割捨時,難免會有痛~

但是不割不放~就會像顆毒瘤,偶爾發作~痛得讓人受不了,

愈是在意就要愈優先處理~~~~(這是我的想法和做法啦!)

愈逃避愈不願意去面對~總以為時間會帶過一切~~都是屁~

愈不去面對,愈拖愈久只會讓毒瘤愈來愈大~沒意義的!!

要是我的話~~~

我在乎的事~即使放下重要的事,我也會優先處理~~

嗯!!

我應該能諒解~~某帥哥為何會被女友拋棄了~

仔細想想~~你們之間~出了什麼問題,會讓她說離開就離開!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