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會上PTT純粹是不小心的~

人家說PTT很好玩~也抱著好奇的心去瞧瞧,

而我是專攻高雄版啦!!偶爾會看看節目版的星光大道,大家討論的話題

看看心情版,看看感謝版~這些是我比較常看的版~

大家真的不能忽視網路的力量,

像當初~PTT上曾有女網友說要去旅館自殺,

而PTT的鄉民也是靠著PO文、各地鄉民幫忙才救回女鄉民寶貴生命~真傻耶!!

像高雄版最近討論的”河堤森林”,也是靠大家幫忙,才救回一間好店~真替老闆開心

我就這樣~~跟團、揪團的~~認識了很多鄉民~大家也都嵐姐嵐姐的喊我!

真的把我當朋友當成姐姐~無論有什麼活動一定都會想到我~

當然我也認識了許多可以當現實中好朋友的鄉民哦!

不知是我接受度高還怎樣~~我都覺得我遇到的鄉民個個的很優~很好咖!人都很隨和~

這也是我為什麼~那麼持續還在版上支持著某些活動~

也因為大家都一直揪我~所以最近有點累~可能要好好休息一下了!!

跟年輕人在一起~真覺得我自己還比他們年輕咧!

真開心有你們~~有你們的陪伴絕對是很幸福的!

我們一起吃飯、一起騎單車、一起看電影、一起打球、一起玩Wii~~真的很開心很開心

所以~沒跟過團的朋友~不要再說我為什麼都沉迷網路了!

因為除了跟鄉民是從網路上認識的外~~其餘的跟認識現實中的朋友一樣

且~不會有人以貌取人,更不會有人跟你互相較勁、互相排擠~

難怪現實中不如意的人~也會去網路找尋快樂~(我沒有不如意哦!)

我的PTT真的很快樂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