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~~一年又快過去了~
前幾年的12/31我幾乎都不在台灣~
雖然是去旅遊~但是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孤獨的倒數~
今年~~~我要跟你們一起去跨年
記得~1997年我們在文化中心跨年,跟屏科還有我高雄的朋友
1998好像也是跟你們~跨完年再去壽山幫我同學慶生
還有跟阿婷去太麻里看第一道曙光~冷死了~結果曙光也沒看到~
印象最深的就是跟屏科去阿里山~
屏科水保的畢旅~~我這個外校人士號稱水保56號的傢伙,也跟著去~
去阿里山一群人坐小火車,人擠人,還幫小蔚蔚慶生~~然後再去劍湖山~
小剛、志明和煥煥~都怕高~
拜託,劍湖山的G5我都坐了~你們幾個男人在怕啥??
想起來~~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~
今年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阿里山跨年的??
http://www.liontravel.com/WebPd/WebPdsh00.asp?sProd=07TKD31BG2&sProdcomp=K
難得我們家小豬會想去耶!!!大家一起跨年比較好玩丫~~~
其實我是蠻想出國的,我每年都想出國
今年呢~本來公司要去峇里島~其實我很嚮往也很興奮,住villa耶!私人泳池~
但某些因素,又改成泰國~說真的,我也還蠻想去的~~~想想想
後來又翻盤成-日本合掌村,~~若有人要跟我一起去,我還是會去~但!!沒人,哈哈
我不想再去很冷的國家了~連續二年拍照都只見我那件~淡藍色雪衣~
好像我的記憶都沒更新~~
其實只是藉口~其實我心裡的感覺不對,
完全沒有想跟出去的慾望,要是跟你們~我非常願意的
不然,不然,不然~~
不然你們揪一團出國團~~我們一起去玩吧!!!
不然就考慮阿里山吧!!!哈哈哈~
前幾年的12/31我幾乎都不在台灣~
雖然是去旅遊~但是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孤獨的倒數~
今年~~~我要跟你們一起去跨年
記得~1997年我們在文化中心跨年,跟屏科還有我高雄的朋友
1998好像也是跟你們~跨完年再去壽山幫我同學慶生
還有跟阿婷去太麻里看第一道曙光~冷死了~結果曙光也沒看到~
印象最深的就是跟屏科去阿里山~
屏科水保的畢旅~~我這個外校人士號稱水保56號的傢伙,也跟著去~
去阿里山一群人坐小火車,人擠人,還幫小蔚蔚慶生~~然後再去劍湖山~
小剛、志明和煥煥~都怕高~
拜託,劍湖山的G5我都坐了~你們幾個男人在怕啥??
想起來~~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~
今年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阿里山跨年的??
http://www.liontravel.com/WebPd/WebPdsh00.asp?sProd=07TKD31BG2&sProdcomp=K
難得我們家小豬會想去耶!!!大家一起跨年比較好玩丫~~~
其實我是蠻想出國的,我每年都想出國
今年呢~本來公司要去峇里島~其實我很嚮往也很興奮,住villa耶!私人泳池~
但某些因素,又改成泰國~說真的,我也還蠻想去的~~~想想想
後來又翻盤成-日本合掌村,~~若有人要跟我一起去,我還是會去~但!!沒人,哈哈
我不想再去很冷的國家了~連續二年拍照都只見我那件~淡藍色雪衣~
好像我的記憶都沒更新~~
其實只是藉口~其實我心裡的感覺不對,
完全沒有想跟出去的慾望,要是跟你們~我非常願意的
不然,不然,不然~~
不然你們揪一團出國團~~我們一起去玩吧!!!
不然就考慮阿里山吧!!!哈哈哈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