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還巧~這三個小朋友是我在PTT高雄版揪團認識的~

認識的鄉民那麼多~跟這三個人最常黏在一塊~吃飯、聊天、玩牌~

一個無意間的話題~得知安安和壞壞沒去過高縣的其他地方~

時間只有一天~所以安排了旗山、美濃、里港一日遊,

剛好,我順便去蓋319微笑章~

讓安安和壞壞在離開高雄前,對這些地方能保有一些回憶~

出發前一天還聚在一起喝飲料~害我一回家就倒頭大睡,隔天早上又要很早集合,怕起不來

11/30 早上8:30出發~

先到旗山老街~開始小吃之旅

吃了鹹湯圓、用煎的肉圓~還去枝仔冰城吃冰加玩牌~

枝仔冰城的回憶已經好遠了~國小四年級的事~

思乃斯、香蕉聖代、芋仔聖代還有香蕉船~

因為我看圖片,以為香蕉船上的是甜筒,還硬逼QQ一定要點香蕉船,

結果~~只是二塊三角型的餅乾~真失望~也對QQ歹勢啦!!哈哈~

安安好像隨時都能變出撲克牌~~吃冰就打起牌了~

之後又到美濃~先到糖廠~不知是平日的關係還怎樣~~人不多

拍了幾張照就前往美濃民俗村~

這裡我是去過N次了~但安安沒去過,帶她逛了一下,拍了幾張照~

去中正湖~~印象中那裡超美的,我有照片為證~~

但~那天的中正湖~~嗯!!!可以見湖底泥了~不漂亮,害我被他們三個念了一下~

客家文物紀念館也在整修~~哇!!!那美濃還有什麼地方可去呢??

又要吃了~~吃粄條吃炒野蓮~說真的我這次還吃得蠻飽的~~吃太多了~

我們活動長說~~可以再去里港,哇!!里港餛飩~

結果還是吃~~~數數今天真的吃得不少耶!!

好吧!!既然是小吃之旅就吃吧!!!減肥是明天的事~~(許爸名言)

我們還去了~大樹的舊鐵橋溼地公園,剛好趕上夕陽~

若再早一點~坐在鐵軌上,看著夕陽~感覺應該蠻不錯的~~

拍了幾張照~幾個影片~就準備回家,結束今天的行程~~

雖然今天沒有去太多地方~且都是舊地重遊~

不過重點是~~跟不同人有不一樣的感覺~

蠻愉快的~~真是謝謝你們的陪伴~

我會一直期待下一次哦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