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種感覺在心中

只有自己知道,那是什麼樣的滋味,

依賴、逃避、害怕受傷害~

曾經擁有過的美好~不會輕易忘掉

過去的那些也都過去了~~

因為不敢面對,所以選擇逃避~

又愛上另一種感覺,用另一種呼吸方式~

輕鬆、自在,所以一直抓著~不放~

原來,一直都在逃避~害怕別人的有色眼光,

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

心裡的一種聲音不停的呼喚著~

愈來愈強烈~

終會回到原點~

習慣的感覺~要慢慢抽離~

拉回現實吧!!!

不知道這樣好不好、對不對~

順其自然吧!!

至少能夠對自己交代~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