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種感覺在心中
只有自己知道,那是什麼樣的滋味,
依賴、逃避、害怕受傷害~
曾經擁有過的美好~不會輕易忘掉
過去的那些也都過去了~~
因為不敢面對,所以選擇逃避~
又愛上另一種感覺,用另一種呼吸方式~
輕鬆、自在,所以一直抓著~不放~
原來,一直都在逃避~害怕別人的有色眼光,
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
心裡的一種聲音不停的呼喚著~
愈來愈強烈~
終會回到原點~
習慣的感覺~要慢慢抽離~
拉回現實吧!!!
不知道這樣好不好、對不對~
順其自然吧!!
至少能夠對自己交代~
只有自己知道,那是什麼樣的滋味,
依賴、逃避、害怕受傷害~
曾經擁有過的美好~不會輕易忘掉
過去的那些也都過去了~~
因為不敢面對,所以選擇逃避~
又愛上另一種感覺,用另一種呼吸方式~
輕鬆、自在,所以一直抓著~不放~
原來,一直都在逃避~害怕別人的有色眼光,
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
心裡的一種聲音不停的呼喚著~
愈來愈強烈~
終會回到原點~
習慣的感覺~要慢慢抽離~
拉回現實吧!!!
不知道這樣好不好、對不對~
順其自然吧!!
至少能夠對自己交代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