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弟弟問~~晚上吃啥??

因為我媽要叫我去外帶薑母鴨,所以就跟弟弟和臭約吃薑母鴨

弟弟要請客~~請400元,結果我們吃了560元~

這間的薑母鴨沒加酒,所以我並沒有倒在桌上,只是麻油多了點~不過湯好喝!!

吃完我跟臭還愉快的聊天,那知一旁的弟弟早就不耐煩的想往臭家衝了~~

哈哈~~結果江媽不在、達達也不在,我們call了很多牌咖,但~~沒人有空的

失望落寞的三個人看著星光大道~~所以~~打牌團~~流團。


離開臭家後~我去找我媽~

因為我媽今天揪了一團超特別的團~~還交代我一定要到~~

”公園薑母鴨團”~外帶三份薑母鴨、爐火、泡茶用具、水餃和水果....

加上財舅、松叔叔、阿姨、松弟弟和在夜市擺攤後趕來的松小妹

一群人在公園就吃起薑母鴨了~天氣也很湊巧地吹起風有點冷~搞得好像是天時地利人和的

其實我是去陪聊天的~被我媽叫去的~

這時我超驕傲的覺得~~~我長輩緣真好~叔叔、阿姨好喜歡我,一直跟我聊天、問東問西的~

(若江媽在的話~我一定會被推去參加十大優秀青年,優點數不完~~哈哈哈!!)得意的咧~~

叔叔就像個知識通~什麼都懂,今天也跟我聊了些概念性的東西~

讓我覺得~~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的生活應該會很充實很忙,很多事情要做~可能會長很多白髮

心情是亢奮的~莫名其妙的快樂~聊到像快忘我了~一個中年人加一個年輕人

還被我媽趕回家~說太晚了,只好跟叔叔終止所有話題



我們在公園裡~旁邊還有一群女人吵架,待她們走後~~

我一個人坐在石椅上講電話~突然來了三個警察,要查我身分~

(納悶:我像大陸妹?我像夜不歸的離家少女?還是我像吵架的那些女人之一??)後來也沒事~

今天來的弟弟、妹妹也都很優秀~

弟弟當完兵後就要去德國當外交官了~妹妹才二十初頭歲,因擺夜市已經自己買房子了

哇~~想想我這麼大了~~當然不能再混了~

SO~~今天的收獲還不少~不止是知識上、精神上、心情上~都超滿足的~

今晚,比我坐在電腦前或麻將桌前還有充實~

下次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公園泡茶聊是非嗎??

哈哈哈哈~~~~~~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

我的隨心所欲

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